注册

许子东: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谈世界杯的话题,许子东谈到,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窦文涛说,女生看世界杯大多是看帅哥作为娱乐。 凤凰卫视6月1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谈世界杯的话题,许子东谈到,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窦文涛说,女生看世界杯大多是看帅哥作为娱乐。

凤凰卫视6月1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现在我脑子里说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两个字,玮婕。

林玮婕:给你拍拍手。

窦文涛:玮婕,玮婕,玮婕。玮婕原来也是足球专家,玮婕真没看出来。

林玮婕:你讲了好多次,就弥补了之前叫错了。每一次都把他弥补过来。

窦文涛:玮婕交给我一个很好的办法,告诉我如果你总容易把你朋友叫错名字,该怎么办。我老把她叫成幼婷,她教我一个办法。

林玮婕:我们都叫宝贝,宝宝,或者是取一个甜心什么之类的,那这样子你每一次叫都是同一个,接下来大家都开心。好不好。

窦文涛:这是黄义交就是这样的。

林玮婕:对对,他就是走这个逻辑。

窦文涛:他有多少个女朋友?

林玮婕:我不知道台面上,至少曝光两名以上,可以用复数的那种。

窦文涛:有两个宝宝。你也是我们锵锵的宝宝。宝宝,宝宝今天看什么比赛了?

林玮婕:我今天上班之前看了德国对葡萄牙。

窦文涛:真球迷,真看。

林玮婕:看到黑眼圈都来了。

窦文涛:几点看?

林玮婕:12点,凌晨12点,看到快2点,1点多。

窦文涛:那5、6点的那场你看吗?

林玮婕:5、6点再看今天就没办法上班了。

窦文涛:你看得懂吗?

林玮婕:看的懂啊,因为我在欧洲念书,我们以前念书的时候同学就会看球赛。然后好笑就是,因为每一队如果是打欧洲杯的话,其实壁垒非常分明,我就是英国、法国什么。然后以前我们同学就是英国队坐一边,法国队坐一边,然后看谁赢就互丢,就是看完球赛开始互丢杯子什么的,非常暴力的。

窦文涛:我们许老师是我们非常专业的球迷。

许子东:真球迷不会因队伍成绩不好就离开

许子东:没有,没有,伪球迷。

窦文涛:他们有人说,当然说世界杯就是伪球迷的聚会,因为通常认为世界杯不是代表足球最高水平。你比如说西班牙队,就别说西班牙。许老师你觉得这种是什么,他们都在屠杀我们南欧的队伍,北欧,算中欧吧,荷兰、德国,德国狂斩葡萄牙,尤其是荷兰把西班牙打成什么样了都。我不知道,我刚才还请教许老师,我说这算不算是拳怕少壮,感觉那几个人长了赘肉,但是许老师的观点是,西班牙从此不行了。

许子东:也不对,我还是希望他行。

窦文涛:你觉得这种打法?

许子东:这个就好像你生活中一段千疮百孔的感情。你无论如何,虽然明知它不行,但是你还是带着伤痕挽救。

林玮婕:心里有希望嘛。

许子东:因为它曾经给你带来那么多的欢乐。过去8年里边,你要是喜欢巴萨的话,整个巴萨打法水银泻地,它两次欧洲杯,一次世界杯。过去的5、6、7、8年里边世界无敌,你做多这样你还不够,所以人都研究你的打法,所以现在你看,其实世界杯只是把他们巴萨、皇马的打发分散成几个队,虽然我们现在对西班牙可能惧的它不行,但是我们希望不还是放在阿根廷的梅西上嘛,我们不还是放在内马尔的巴西上嘛。巴西、阿根廷还是一个技术型的在南美洲。

窦文涛:在拉丁。

许子东:在某种程度上,所以实际上争锋相对的还是秀、柔那种打法跟荷兰、德国的那种坦克、军刀的那种犀利,这个是最基本的一个对抗。

窦文涛:但是,你比如说好像是说哈维,他就是说到死我都这么打。但是这就真是反应他老了。

许子东:这是解说员那句话,人还是那个人,风格还是那个风格。看西班牙被荷兰斩,当然荷兰那两个球是真是绝对漂亮。但是西班牙是叫人心碎。

窦文涛:他说他是进来,其实因为我平常不太看球,他说他这个是有迹可循的,就西班牙的这种打法。

许子东:过去7、8年,大概有5、6年他们是非常顶峰的。但是两年前的欧洲杯是勉强赢到,他已经是有点。最近两年你要是盯着巴萨看的话,你每次都是伤心多过快乐。但是人就是这样,你虽然现在伤心,但是你想想你跟他共享过这么多快乐,你现在看到人家一不行,你就另寻新欢,这也太不像话了。这不像人嘛,对不对。

林玮婕:所以,老师是念旧的人。就算被他伤心。

窦文涛:玮婕来了,我还是叫幼婷。

林玮婕:是,是,你真的好爱幼婷。

窦文涛:你不会爱西班牙队?

林玮婕:对,我其实是喜欢军刀似的,我特别看好。

许子东:女的好多喜欢德国之类的,是吧?

林玮婕:对,因为我觉得这种球赛每次,特别是到最后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说如果是那种打战术,通常最后反而特别稳,因为他们已经习惯。反倒是比较华丽,比如只重个人的那种到最后几场就发现大起大落,比如他今天发挥的很好,就真的很好。当然他如果发挥的不行,那就一败涂地。所以我个人是觉得我比较崇尚整体战术的那种。所以我喜欢德国队。

窦文涛:长得也很整齐。

林玮婕:对,身高,就没有什么歪瓜裂枣,长得就是稍微,就是大家排在一起都长得差不多。

窦文涛:女生看世界杯大多是看帅哥作为娱乐

窦文涛:没错,你记得吗,我记得那天我就看一遍那个谁,王家卫拍的那个《一代宗师》。其实电影真是拍的好,我跟你说过段时间你再看一遍,人家那么精心拍的,你也需要再看一遍,我越看越好。我就看到什么,赵本山。你知道吧,他们当时都在说,说赵本山这个角色没选好,说大家都笑场了,其实我认为他们不理解王家卫,你要能够忘掉赵本山在你脑子里的印象,就是赵本山是个第一次出现的人你要能像我这么看,你就觉得他选的太对了。就是那么个像老婆样的一个人,但是是一个隐士不出的这么一个高手。你知道过去,这就是西班牙给我的印象,他要是打好了,我太崇拜了。为什么,因为一个个看着不是秃顶。你看那个伊涅斯塔长什么模样,好像有时候给人犯规,给人把那个上衣撩起来。我看这帮中年人怎么腰部都有赘肉,没一个肌肉发达的。身体也不好,长得你看,一个个什么模样,就梅西就算帅哥了。就原来巴萨,但是就这样的一些赵本山一样的人物,打的多牛,那个时候你觉得《一代宗师》。但是,当这帮秃顶背时背运的时候,你真是看着真是惨。我觉得到最后给荷兰的打到5比1的时候,你就知道大师也会溃不成军,满地找牙,你真是惨。

许子东:最惨的是他的门将。他的门将是皇马人。

窦文涛:对,他是帅哥。

许子东:他真是帅哥。

窦文涛:他是帅哥。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许子东: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8/de3b1c19-9b13-4a23-b44c-ac012f87477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