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子东: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本期节目窦文涛、许子东、林玮婕谈世界杯的话题,许子东谈到,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窦文涛说,女生看世界杯大多是看帅哥作为娱乐。 凤凰卫视6月1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子东:帅哥也被雨打成这样,还犯了一个错误。那个表情他没多久,前不久还拿着皇马的杯登上欧冠的顶峰。所以真是叫人心碎。

林玮婕:对啊,可是我觉得,就是常说我们女生就会看帅哥球员或者什么。可我个人觉得其实在球场上,每一个人都是汗流成这样,头发都乱了什么之类的。其实你最后看的还是会说其实他踢得好的那个人,他是有某种魅力,让你觉得他很帅。他可能私底下,比如说今天进球最多,第一个帽子戏法的穆勒其实你私底下看他你也觉得就还好。就是外国人讲。

窦文涛:正常农民。

林玮婕:对,正常。农民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

窦文涛:农民很好啊,农民很好。

林玮婕:我怕被他的球迷打。对,但是他私底下,但是他在球场上那个进球,还有对球的那个专注力,看到就会被他吸引住了。所以我觉得女生不见得看他长得帅,而是他在场地中有没有他的专注力在。

窦文涛:这是你的看法?

林玮婕:对,这是我的看法。

窦文涛:说明你的水平已经到了一个水平了。

林玮婕:我已经超脱了。

窦文涛:有的女球迷不看到最后,我觉得女的其实是比男的好色的。

林玮婕:对,我们昨天有一个主持人,她陪男朋友去看球场。就球赛一开始,就大家走出来就问说谁是谁啊,就这样讲。伪球迷出来,她说我好开心,但我都不知道谁是谁。她就是看谁帅。

窦文涛:就看体形,看肌肉。其实女的真的比男的好色,我现在越来越发现这一点。

许子东:不是,不是。

窦文涛:她脑子里没别的事。

许子东:不是,因为现实生活当中男权社会对你的压抑,所以女的只有在看球这样的时候,才比较好意思说谁谁谁的屁股,谁谁谁的胳膊。平常生活当中一般不这么说。

林玮婕:比较娇羞一点,不好意思说出来。

窦文涛:对,对,我这个观点也要修正。这里面有点微小的区别。上次吴君如来就谈这个问题我就觉得就谈对了。就说我们老以为女的好像挺好色,比如说很多女的看见球员,意大利球员,尤其是把衣服这么一脱,啊,她就尖叫。后来我就说,你仔细观察,她不一定是好色,她这个是反应是有区别的。你看这个女的要是看见男的跳什么脱衣舞,刚刚我提到哇哇乱叫,你看她这个反应。男的,要是看那种脱衣舞,钢管舞,男的都不出声,就喘粗气。

许子东:不是,半张着嘴。有趣的说法就是半张着嘴。

林玮婕:其实是不能随便移动,不同的反应。

窦文涛:这个气氛完全是不一样。我在美国看过那种酒吧。女的要是碰见这种男的,女的就乱叫,其实她是个娱乐,她开心,高兴。男的周围坐一圈,就这样,拿着5美元。

林玮婕:被下了蛊似的,疯狂的投注。

窦文涛:对,对对。咱们还是说球。玮婕还真行,女球迷能够到这个境界,比幼婷会看球。

林玮婕:你确定她不会看球,说不定她非常厉害。

许子东:幼婷我们以前讲过球,她是在看球的地方看男人怎么看球。她看那些男人,她说男人在看球的时候看得出他们的性格,所以伪球迷也有不同的各个的层次。

窦文涛:所以她叫玮婕。不是,我跟你说,子东老师,我真是要跟您请教。我看荷兰把西班牙给虐成这样了,我是外行,我老觉得是偶然,因为我记得上届世界杯西班牙是不是个慢热型的球队。

许子东:西班牙上次第一场输给瑞士。但我跟你讲不是偶然,不是偶然。最近几年你要是一直跟踪看巴萨的比赛,你就知道,他们那个踢法太成功了,所以全世界大家都在研究怎么破他的踢法。

窦文涛:你说怎么破的呢,什么能破他这个踢法?

许子东:怎么破的我要是有这么高的水平。

林玮婕:他就不坐在这儿,他就去世界杯了。

许子东:那就不叫伪球迷了。

窦文涛:那从我这个外行球迷的角度,我觉得他怎么破的,就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个罗本和范佩西准确性无限提高了。那就是往前,是不是叫长传冲吊还是就大距离往前带。但是问题你看那个罗本,那个范佩西,那就是那场比赛,太准了。

许子东:是一个像梦幻一样的。那场比赛你看这个西班牙队,他是半个皇马半个巴萨。

林玮婕:所以无法融合的打法吗?

许子东:不,他们当然都是西班牙人。其实你看我们平常看惯了老是巴萨跟皇马,这世界顶端对不对。现在很均匀,两个队伍合在一起打,你想照理说是很好的,可是你没想到这个荷兰范佩西是曼联本来是阿森纳的。这两个人平常发挥的还没那么好,罗本常被人家说单刀不入,他老单刀老不入嘛,你看这次两个球都入。范佩西这个球将会永久刻在人的记忆里边。就这么飞,飞,飞过去。

窦文涛:飞行的,那家伙。

许子东:飞过去。但是有点把气势打掉,所以接下来我们会关注西班牙怎么跟智利。

林玮婕:对,要看第二场。第一场我觉得都还好。

许子东:要是能够打进复赛,那西班牙还是可以走段路的,还是可以走的。而且荷兰这么早的热,世界杯的惯例,一个球队太早热,不是好事情,不是好事情。所以他那么早的很多人并不看好。巴西队倒是可以值得看好的。

窦文涛:巴西你看好?

许子东:巴西当然,巴西全队很强的。

林玮婕:那巴西跟阿根廷你比较看好哪一个?

许子东:我看好巴西。

林玮婕:为什么呢?

许子东: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

许子东:因为他整体力量强,巴西整体力量强,而且你看他的内马尔,他在巴萨其实是一直屈从在梅西的权威之下,虽然我非常喜欢梅西。但是你看内马尔在巴萨踢的就很郁闷,回到巴西你看他就是王者风范,到处跑。但是这次我想说的一点就是这次的时间很糟糕,这是对中国人,你说中国说什么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我觉得中国在世界这次就看出在足球世界中国是太被欺负了。在这个时间非常糟糕,不能再糟了。

窦文涛:他们还考虑中国的时间吗?

许子东:你想想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许子东:中国申办世界杯或能促经济增速恢复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18/de3b1c19-9b13-4a23-b44c-ac012f87477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