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诚儒:有香港演员在北京拍戏 曾让警车开道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李成儒老师,认为“两宋”掐架不足为奇,有演员甚至要求导演不要出现在片场,香港某演员在京拍戏,要求警车开道,多拍一小时加钱20万。在中国影视行业,编剧最受压抑,道具灯光良莠

窦文涛:主持人若腕大 站哪导演说了不算

窦文涛:所以中国有一个成语叫人情世故,这个跟西方太不一样,这西方那个一切咱觉得好像就得该这儿办,就跟机器似的,有了好的剧本,打磨好了,演员按照这个剧本演,一步一步的最后每个环节都强,出来的产品就强。

李菁:他是一个生产链条,像一个工业化制作一样,所以那个产品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我头一次听李老师说,还最后改的最后剪不出来了,我还真是头一次。

李成儒:另请导演另剪然后还得加旁白。

窦文涛:你比如说主持也很有意思,有时候就是看谁腕儿大,比如说几个主持人往前一站,有时候我就觉得让他们有点自相残杀,因为导演比他们腕儿都小,俩主持人我还见过特可乐的,争什么呢,我站左边他站中间我还站右边,这都是很计较,你别看表面上都笑呵呵的,实际上往这彩排的时候我往这站站,要是没人说我可就站这儿了,要另一个人说也找一借口,说我这个发型左边不好看我得站这边,底下导演就这么看着你们。

李菁:不敢说话是吧。

窦文涛:按说有时候这就需要导演说,他站哪儿他站哪儿不就完了吗,但是导演不敢说。

李菁:比如说一个晚会总导演总得给你们规定位置吧,谁是主的谁是次的,这个不得说清楚吗?

窦文涛:他要不干呢,包括这词儿,谁先说第一句,其实我觉得这跟观众有关系吗,我觉得很多有时候主持人争的东西,我为什么不跟他争,因为我觉得这没有意义,没有哪个观众会因为哪个主持人先说话他就觉得你是个好主持人。

李成儒:因为你有《锵锵三人行》,你用不着跟他们争,这栏目挺好,真的挺好。

窦文涛:等栏目结束了,这多说一帕吧,这才刚说到正题儿上。

李菁:押题押的太好了。

窦文涛:没错,还说不是老戏骨,这真是江湖上混出来的人。

李成儒:中国人他可以把利益放在后边,外国人是把利益放在首要的,唯利益论,世界观价值观不一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李成儒 窦文涛 李菁

人参与 评论
2014-03-24锵锵三人行 李诚儒:演员要谦和 片场要与大家融为一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5/b98e874d-deeb-4dc7-86ba-d2f629893f66.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