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邓小平曾指示央视 足球比赛不准插播新闻

2013年11月13日 10:12
来源:凤凰卫视

窦文涛:许家印曾拿200万引诱球员为国争光

窦文涛:现在就说恒大模式是不是就是烧钱?我听说就说他弄的恒大队20个亿,但人家说跟他的管理也有关系,管理有什么关系呢?我一点也不了解许家印是何许人也,我原来以为是个香港人,弄半天是个河南人,我一听说也是爱学毛主席语录的人,爱学毛主席著作,说是他这个公司你别看他光给这么多的钱,你比如说我觉得也挺有意思,有一个好像一个为国争光的这么一个奖,但是这个奖品是两百万,就是拿两百万引诱出你为国争光的荣誉感,然后就说他这个管理也有特别严的这一方面,据说流传着一个段子,就是说要是老板给你打电话,就下属打电话,三声你要没接好像就炒鱿鱼。

梁文道:罚款。

窦文涛:就罚款,所以他们的高管都是段子,都不知道说恒大的高管在家里洗澡的时候都让老婆在旁边拿着电话,生怕错过了电话。

马家辉:而且他最主要消遣的结果就他网罗了最好的人,听说里面有十个国家队的队员。

梁文道:国脚。

马家辉:他们就叫国脚。

窦文涛:香港人不叫国脚吗?

马家辉:香港叫港脚。

窦文涛:有香港脚。

梁文道:中文都叫国脚。

马家辉:现在就是担心,说就算有人同样愿意消遣,最好的人都被他拿去了,没得消了,你找不到其他人了,你都拿了十个了,剩下没几个,而且剩下好像都是比不上你拿的那十个,而且所以现在在讨论说,消遣之后如何让他这种成功的模特能够继续下去,就出来好像军训一样的方法,消遣的方法以后还能怎么样呢,有人检讨说根本没有人,没有那么多的人承受得了这种方法这种训练。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文涛 足球比赛 比赛不准插播新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