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家辉:大明星包袱太重很可怜 王菲羡慕敢跳水的人

2013年04月27日 10:4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家辉认为,其实大歌星大明星都可怜,包袱太重。很多好玩的可以去尝试的事情他们不能做。王菲、陈奕迅可能躲在家里,就非常羡慕这些人敢上台唱歌敢跳水。

凤凰卫视4月2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家辉:明星跳水最好看的是勇气

窦文涛:人家范冰冰会说,人家范冰冰就不去,范冰冰就是前两天在香港她说我的脸和我的身体都是演戏的工具,我要好好保护她,就是没有不受伤的,其实我真的觉得就看的我,我那天我基本没有看,但是我在网上看了一段,阿雅因为咱们认识台湾那个阿雅,我是看着有点不忍,其实中国现在娱乐节目《中国好声音》我也赞赏的,《我是歌手》我也是赞美的,但是到他这个跳水,我是看着有点,因为我看的很少,我看着有点不舒服。

马家辉:我看的时候我一边看一边跟我的女人,就是我老婆的意思,我没有故意讲我好多女人一样,以示我的威望,跟我的女人说我真佩服那些人的勇气,就像你说没有不受伤的,下去风险很大的,而且别说什么女人又素颜男的又穿泳装,而且你想一下穿泳装在那边看到那么多美女很容易会出丑的,有生理反应什么,所以说我觉得是勇气那部分是最好看的,让人家觉得说你看人家好歹是歌星明星什么公众人物,人家也敢这样做的话,所以我觉得我也要想报名,我跟我老婆说。

窦文涛:行啊,家辉他们绝对愿意欢迎你,一般就是欢迎二三流的明星。

马家辉:这是对的,因为有人说,我看到网上有说,大明星就上我是歌手,大歌星什么,我觉得要倒过来看,大歌星大明星都可怜,包袱太重,其实他们好玩,这种多么好玩,可以去尝试的事情他们不能做,因为像范冰冰说什么我的吃饭的工具表演的工具,她不敢,其实我猜什么王菲、陈奕迅可能躲在家里,就非常羡慕这些人敢上台唱歌敢跳水,我绝对报名的。

竹幼婷:大陆综艺节目也开始“虐明星”

窦文涛:所以你看家辉要不说他也是当不了明星,我就是当明星的人,我理解他们,这没有什么敢不敢,而是你知道我在这个节目里我个人感觉我看到的是现在明星谋生艰难,不是敢不敢,而是我凭什么我去干什么去啊。

竹幼婷:台湾有一阵子的综艺节目也流行整明星,就是让女明星摸什么,可怕的箱子,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你去尖叫摸他可能是蟑螂老鼠什么这样的,让女明星花容失色,或者就让你跳蹦极,然后下来就口水白沫,大家觉得很开心,我们就说大陆的综艺节目开始也玩虐待明星这一招,就说5米台它毕竟应该有它的专业,不然我们的跳水选手不需要训练成这个样子,就是不要让自己受伤,还很担心这个节目玩出任何一点点闪失其实都很危险。

窦文涛:你知道还有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显然是跟中国整个的跳水队专业这是两个的合作,而在多年以前中国跳水队是很清高的,肯定不跟你这娱乐节目混在一起,但是现在是完全大转身,他们说就是这个节目跳水队的考虑是不是有经济的考虑,或者说还有一个考虑就是这个节目就能振兴跳水吗,如果说跳水比较冷落的话,跳水运动,这个能够宣扬跳水吗,所以我觉得中国人有一个什么啊,叫做揣着明白装糊涂,我觉得是我们的一个各种事能办成的一个秘诀,比方说人们去看明星,真的是说看他跳水跳的有多好吗,而且有些人说了,宣传都很会说,我是为了公益,都是为了公益,可是你站在5米跳台上咱们也不知道到底跟山区里的孩子们有多大的关系,可是你知道吗,这样一说面子上都能过的去,可是我就是说什么叫揣着明白装糊涂,就像前一阵说的抗日,某些抗日的武侠剧一样,抗日大家理由都知道,可是实质上谁都明白就是个凶杀暴力色情,但是你需要挂个羊头。

马家辉:这完全不冲突,我觉得像你说什么跳水队非常专业,干嘛又跟娱乐圈混在一起,我真的觉得这种想法是自己给自己加上框框了,甚至有点过时,因为我们不能低估观众,你不能低估观众他觉得看完你跳水的人跳水队跟娱乐圈在混我就不尊重你了,不会的,现在的特别新一代的观众已经把所有不同的领域混在一起。

窦文涛:混搭。

马家辉:混搭的时候了,他完全觉得没有问题,别忘记今天是什么年代,连美国的好莱坞的明星都能当加州州长,然后当完州长还回去拍电影的时候,我觉得观众是特别新一代的观众没有这种框框。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马家辉 文涛 明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