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家辉:王菲被发现犯错 全因为歌迷对她期望太高

2012年02月28日 09: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王菲自从春晚唱走音以后,就面临这个各界人士的批评。或许是大家对她的要求太高,又或许是王菲自己本身的个性就那么的孤傲,所以她不能犯错,只要她犯错就不能被原谅,因为歌后不能让大家失望。

凤凰卫视2月2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这两天咱们知道人生是一个低潮,家辉博士最近婚姻低潮吗?

马家辉:我婚姻没有低潮,可是我们知道香港有一个特首候选人,他就说婚姻低潮所以要去加盖他的房子,一加盖就是200多平米,内地叫做平米。

竹幼婷:在内地叫200多平米。

马家辉:香港叫2000多尺,我们就想说婚姻低潮你都这样,高潮怎么办。

竹幼婷:我突然不害怕以后婚姻会低潮,因为表示我可以花大钱,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再也不担心。

窦文涛:一低潮的时候反而可以有了很多自由,你知道吗?

竹幼婷:对,有了理由。

窦文涛:太太跟老公一低潮之后,就把老公赶出家门,她哪知道那是虎入深山了,你知道吗?

马家辉:文涛说的对极了,我身边所有的男性朋友都是,我们喝酒聊天聊起来,他说最快乐的时候其实就是跟老婆吵到冷战的时候,冷战的时候你不用管老婆,老婆也不用管你,你也可以不被老婆管,其实你就有了不被管的自由,干脆把门一甩,我出去酒店住个3天。

竹幼婷:有理由不打电话也不要报备。

马家辉:我生气嘛,生气就是这样子,发现低潮是很好的武器。

窦文涛:低潮现在是一个时髦的关键词,今天你们聊两集,一集聊王室,一集聊王菲,我最近听到一个说法,我们敬爱的菲姐,她的人生有低潮吗,或者说她的状态有低潮吗,你们认为。

马家辉:可是看她最近的演唱会就不太顺利。

窦文涛:舞台低潮了,跟她有关系吗?

马家辉:你说低潮的话,每个人我想一定会有高低潮,一定有运气,手风顺还是不顺的时候,可是我们看回王菲,从出道好像没有没被骂过的时候吧,刚出来香港人都骂她的,非常讨厌王菲的,说她怎么那么拽。应该怎么说,普通话,那么骄傲,不理媒体。

窦文涛:那么狂。

马家辉:开演唱会不讲话,香港人基本上来看演唱会买票200元,我准备有150元是来听你讲笑话的。

竹幼婷:聊天的。

马家辉:50元是听你唱歌的,她刚好相反,你买200元,她只给你5块钱、10块钱讲话费,其他都是唱歌。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郭文海] 标签:王菲 周杰伦 马家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