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有才哥”混搭周杰伦经典歌曲受热捧 观众笑抽

2011年07月18日 17:1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一个超级混搭风格的歌曲视频,这段视频是囊括了周杰伦若干成名的歌曲,又演绎他们来自美国的一位黑人有才哥。

凤凰卫视7月16日《凤凰资讯榜》,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杰伦是华语乐坛如日中天的歌手,被喻为是2000年以后,新世纪亚洲流行乐坛最具革命性与指标性的创作歌手,周杰伦的歌曲突破了原有亚洲音乐的主题和形式,融合多元的音乐素材,创造出了一个多变的歌曲风格,从HipHop到blues,周杰伦都把这些西洋乐风混搭到了他的中国风之中。

周杰伦出道也引来了模仿者无数,这其中有不少外籍人士,我们下面来到这一位就是来自美国,不过这位有才哥之所以受到网友们的追捧,可不是因为他的唱歌,而且他音配话的功力。

“有才哥”演绎周杰伦: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熏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铜镜映无邪扎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顽抗,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我却在学画画对这钢琴说话,别人在玩游戏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我说我要一台大大的飞机,但却得到一台旧旧的录音机,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得这段话。

《凤凰资讯榜》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周一至周五 19:45-20:00

重播:周二至周六 05:30-05:45 08:45-08:50 14:30-14:5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周杰伦 凤凰资讯榜 混搭 竹幼婷 有才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