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广美评林志玲:她刚出道 我就知道她一定会红

2013年03月27日 10:26
来源:凤凰卫视

孟广美:对,就是两个人,就说贝克汉姆你是从头到脚,你找不出一个缺点来,因为你说他来中国,因为我只看到一张照片他把他的那个。

窦文涛:对,秀起来。

孟广美:美其名是秀。

窦文涛:里面纹身叫生死有命富贵由天,那是中文。

孟广美:富贵由天,对,那美其名是要秀纹身,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要秀那个八块腹肌。

窦文涛:对。

窦文涛:“足球运动员”身份盖不住贝克汉姆

孟广美:所以说他的妻子也是这样子,就是从头到脚一丝不苟,从头发到她的化妆到她的服装,她现在又当服装设计师,他的夫人当服装设计师,太阳眼镜设计师,她从头到脚都能卖钱,所以我觉得他这整个家庭,你看他们好像有三个孩子吧,我觉得应该很快的,他的孩子应该很快也可以。

许子东:所以是文涛概括的很对,他是你的同行,他基本上是rolemodel,你刚才讲那些人放烟火,他们到皇家马德里球场看,那主要不是看。

孟广美:不是看他呀。

许子东:当然,那个时候的皇马,那个明星不知道多少,他在里边根本显不出光辉,那个时候里边鲁尔。

窦文涛:但是这个许老师,这个我跟你意义,就是说你是球迷的立场,可是实际上你记得那年皇马中国行吗?皇马中国行产生了两千万的这个利益,赚那么多钱,一路上皇马那些明星获得的那些尖叫就是看小贝的,可能有些球迷他还知道C罗或者什么的,实际上那就是完全是看小贝,尤其是这些女的。

孟广美:是。

窦文涛:都叫成什么样,所以我就说足球运动员这个身份盖不住贝克汉姆,因为你看你知道要讲超一流的巨星。

许子东:他从来都没有到达过。

窦文涛:他吧。

许子东:对,从来都没有,但他的确现在是运动员里边收入最高的。

窦文涛:第一。

许子东:NO.1。

窦文涛:我知道2011年,你知道他收入4000万美元,这个C罗才3800万美元,这个梅西3200万美元,你看这几个根据丑和帅的程度不同,本来球梅西最棒,可是你看最帅的贝克汉姆赚的最多,第二帅的C罗赚第二,梅西攒点这赚第三,这是个什么世道。

许子东:我关心的是梅西的纹身,最近梅西有纹身,他在脚上,他那个小腿纹了很大的一个纹身,他生了个儿子他把儿子的名字跟什么什么,还纹在一个小腿上,以后怎么看梅西,就在看他,他那个小腿是大家最关心的地方,整条小腿都纹上去了,真是厉害。当然了你们继续讲小贝,我对小贝不感冒。

窦文涛:小贝的儿子,10岁的儿子现在已经也为这个家庭创造利益了。

孟广美:天哪。

窦文涛:已经成了广告巨星了,小贝这个。

孟广美:是叫布鲁克林吗?是叫布鲁克林吗?

窦文涛:可能是,马上10岁的那儿子,就说这夫妻俩真是这个钱赚的,这是个什么现象,我跟你说咱们先看看他这一路中国风,这个中国旋风是怎么个神采,是怎么让我越看越诡异的,你可以看看。

主持人:大卫,我的问题关于你的中文纹身。

大卫·贝克汉姆:我可以给你看。

许子东:人的成功靠“实力”还是靠“运作”

窦文涛:这小贝就是广告牌,小贝就是印钞机,你说他这个算是一种什么人,我就觉得他是什么职业,我觉得他不能说,足球运动员涵盖不了他的职业,他在商业上得到的这个成就是他踢一辈子足球也踢不到的。

许子东:那么你说这是他自己个人的兴趣爱好呢?还是下面的梯队,主要是个梯队吧。

窦文涛:团队。

许子东:下面有个团队吧,经纪人吧,整个是他,你比方是姚明吧,你看姚明现在也是,姚明不打球了,可是姚明变成了一个商业、商界人物了,各种重要的场合,各种各样的品牌,下面完全是有人这样在做的,这个是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你刚才讲现代后现代社会大家看重形象,不关心他原来的东西了,看重形象。那另外更个性的原因是因为欧洲文化,欧洲现在在整个世界这个产业的分配里边,它已经脱离,就是说它只能靠软实力,就是靠它的传统,靠它的文化在卖。

窦文涛:欧洲负责时尚。

许子东:对,就是负责生产这种东西,因为大量的东西生产不过你们,它劳动力比不过你们中国、印度,它创意比不过美国,科技比不过美国,它欧洲就比什么,就两个东西,一个就是它的做工做的特别好,比方说某些工艺的东西,它还是做到最好,另外一个就是靠软牌子,就是很多都是,所以这跟他英国人的身份,跟他说的那种英式英文都有关系,都有关系。

孟广美:刚刚许老师讲到一点,就是说到底是他个人还是团队的问题,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个人选择,就是他的个人选择。例如文涛,其实文涛现在利用他自己头顶的光环去拍各种广告,他也许没有办法在这个裸露,但是其实他如果要靠他头上的光环去赚各种的快钱、轻松钱,其实他唾手可得的,对不对?

窦文涛:没那么容易。

孟广美:真是有,只是你不肯屈就而已是不是?

窦文涛:是,就是说你可以赚这个快钱,但是那个慢钱可能以后就没有了。

孟广美:那人家就没打算挣慢钱了,你看我们这样讲吧,其实我虽然对足球完全一窍不通,但是我也耳熟能详,就是说欧洲有几个巨帅的帅哥的明星球员,人家没有因为长的帅,所以把球踢坏了或者没踢好,或者是说根本就不踢球了,就直接去专职的当模特儿。那天我还记得,我现在想起来那个画面了,因为那个时候,贝克汉姆到那个皇马队的时候,其实虽然说他们球队里面很多明星,但是我相信老板有交代你们要尽量做球给贝克汉姆,希望他能够更加的发光发热,吸引更多的票房,但是很奇怪,那天其实他犯了很多的错误,你不会相信现场的球迷们对他有多么的宽容,就没有人虚他,就是他犯错误了,大家还是继续给他掌声,所以很多人长得好看的女人会获得很多的宽容,事实上长得帅气的男人一样获得很多的宽容。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孟广美 文涛 许子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