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孟广美:公众人物最怕居心叵测的网民

2012年09月06日 17:0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孟广美发现很多狗仔队的东西都是抄网民的,就是他们根本就不用出门了,也不用去拍照了,也不用去搜集资料了,他们可能在网上看一看有谁出来爆什么料,又谁泼了谁脏水,谁又摸黑了谁,他就把那个东西收集收集,然后就写成一串东西,这就成了文章了。所以她现在觉得最可怕的不是狗仔队,而且颇有居心的写手跟网民们。

凤凰卫视9月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在马先生辩解之前,广美可以先说说,广美也经常是被人在网上泼脏水的人。

孟广美:还没洗干净呢。

窦文涛: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

孟广美:这样讲吧,就是说身为一个所谓台面上的人吧,其实是最弱势的,我觉得,就是以前可能我们比较担心狗仔队乱拍乱写,但现在发现狗仔队其实他们很多东西都是抄网民的,就是他们根本就不用出门了,也不用去拍照了,也不用去搜集资料了,他们可能在网上看一看有谁出来爆什么料,又谁泼了谁脏水,谁又摸黑了谁,他就把那个东西收集收集,然后就写成一串东西,这就成了文章了。所以我现在觉得最可怕的不是狗仔队,而且颇有居心的写手跟网民们。

窦文涛:我跟你说我真有共鸣,我跟你讲,某种程度上,我还认可邹恒甫,毕竟是实名举报。我跟你讲讲,所以今天就讲我们这个节目,《锵锵三人行》10几年有过几次就要停播了,这么跟你说吧,就是生死存亡,我跟你讲为什么?有件事我经常也想,公开说说这个事,就是说中国的媒体都是有界线的,这个是天下人都知道的事情。你知道吗,往往我们惹麻烦,出事的时候是什么,网上,包括海外有些个反共杂志,他拿《锵锵三人行》做幌子,说你们谁谁谁,《锵锵三人行》说了一句什么什么话,可是实际你是断章取义,我们是一整集节目,他拿你说一句话,或者你讨论一个话题,接下来这篇文章全是他的反党评论,全是他的评论。然后这个东西传到网上,传到海外之后,有关部门,或者说广大群众,就会觉得都是从你们这儿出来的。我跟你讲,我自己还真觉得,就是说我就像是那个茶馆,开茶馆那个叫什么?王利发是不是。我就像是那开茶馆的,我说你不管是拥护共产党还是拥护国民党,你不管是想颠覆政府,还是想支持政府,那都是你的事,我的事就是开茶馆,对吗。

窦文涛:我就觉得不管你是什么观点的人,你这种做法,就拿别人当挡箭牌,这不是好汉,好汉做事好汉当。甚至我那天想起来,就是革命史上很重要一个问题,就是说你要是为了某种目的是不是可以不择手段,因为你要是不择手段了,你把我茶馆砸了,我不管你什么主义,你砸了我茶馆我就反对你。

马未都:对,砸了你的饭碗。

窦文涛:对啊。

马未都:你觉得你冤了吧,你在这不停的辩解,然后去说明这个事。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孟广美 居心 网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