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傅晓田:东南亚华人国语流利但不承认中国是祖国

2013年02月07日 11:07
来源:凤凰卫视

窦文涛:安倍不都说要建国防军吗,他就是鹰派。

许子东:安倍他现在最有利的一个棋就是说日本国内50%的民众投票,支持修改宪法,这是他现在最厉害,也是最危险的一招。

傅晓田:集体自卫权。

窦文涛:反正他现在,安倍,我觉得是压力非常大,这个从最近的一张照片就看得出来,你可以来看一看。他最近到一个场合,就是去颁奖,就是日本相扑运动员颁奖,但是他没想到这个奖杯这么重,一下没拿起来,最后,后边靠一个人给他抗着,他才把这奖给颁了。

许子东:奖杯也真够大的。

窦文涛:对,这象征着安倍现在的处境,他要完成了,他感觉他是日本之光,可是实际上压得他抬不起腰来。不过咱们还是回到正题,正题还是晓田,你一下去了这三国,这三国我都没去过,所以我想知道一下有什么观感。

许子东:你泰国没去过?

窦文涛:没有,越南我就进去过50米,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边境管理非常松懈,我记得我们就是包了辆出租车,从广西就跑到越南边境,然后那个司机就说,那边有一刑警队长是我表哥什么的,然后过一会儿,他说你等着,什么签证也没有,过一会儿。

许子东:就过去了。

窦文涛:不是,那刑警队长跟伪军似的,挂着盒子炮,挂在屁股上,咣当咣当就来了,给我们领回去,领到越南50米,唱卡拉OK去了,找来一些越南小姑娘,我记得挺清秀的,穿的那个那叫纱丽吗?

傅晓田:应该是吧,印度的那个叫纱丽,应该差不多。

窦文涛:他有这个印象,他也觉得越南帅哥美女不少。

傅晓田:对对对,越南人长得挺漂亮的,因为他们皮肤比较白,尤其是越南胡志明市混血特别多。

窦文涛:混的美国人的吗?

傅晓田:应该是法国比较多,他以前是长期被法国殖民。

窦文涛:奠边府。

傅晓田:其实又说起对东南亚的印象的话,我觉得过去我们要想起的话,尤其是中国人近几年一想起东南亚,那就是争议的岛屿、军舰、石油、渔船这些,但真的去了之后你发现,其实那个地方充满阳光的,就像你说的,那些女孩子身上穿的那种纱丽很绚烂多姿的,而且甚至有一点薄汗侵衣透的那种小性感,还挺好的其实感觉。

窦文涛:越南准性感吗?你觉得保守吗?

傅晓田:不保守,他们穿的好性感,穿的衣服都很短。这个我们没有考察。

窦文涛:许老师你现在心脏不好,就不要关心这个问题了。

许子东:咱们忧国忧民嘛。

窦文涛:我看他一组照片挺有意思,可以让晓田逐张给说一下,这个掠影。

傅晓田:胡志明,这个在河内,很有意思,越南,你别说他是个社会主义国家,国家主席和越共书记不是同一个人。

窦文涛:越南帅哥。

傅晓田:很有意思,给他照相,他说没照好,让我摆个Pose再照。这就是他那个叫阿婆庙,华人的庙。这是印尼,印尼的雅加达,雅加达是我见过,你看这是他的五星级酒店。

窦文涛:那老头是谁啊?

傅晓田:这是以前的一个驻华大使。这个咖啡,我一定要讲这个咖啡,咖啡叫猫屎咖啡,我当时到那儿。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傅晓田 窦文涛 安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