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竹幼婷:前妻是“魔鬼”前女友也是

2012年10月05日 13:4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我跟你说,这对你征婚是有妨碍的。

竹幼婷:你还要我讲。

窦文涛:讲讲。

竹幼婷:我跟你讲,就是上锵锵我越来越难征婚。

窦文涛:为什么?

竹幼婷:就很不自觉吧。

许子东:现在广美成很多女性的励志榜样

窦文涛:我跟你讲,上锵锵的这个人还真的是,这个锵锵三人行是个神奇的节目,正如中国是个神奇的国度,我们的潘洁,著名学者甘阳的太太,上了锵锵之后,她当上了香港环保局的副局长,月薪20万,然后我们的孟广美,没上锵锵的时候爱情路是那样的坎坷,上了锵锵之后。

许子东:也坎坷。

窦文涛:但是是富饶的坎坷。

许子东:现在广美成为很多女性的励志榜样,她的曲折过程使得她们百折不挠,而且她的年龄使得他们信心倍增,有很多人走这条路,年龄是很大的压力,干的好不如嫁的好,但是我已经30几了,我怎么办?广美,现在给她们励志的榜样。

窦文涛:所以他们只看其表,不知其里。

许子东:里就是全靠你。

窦文涛:里就是广美自从做了锵锵三人行节目之后,我们私下里谈了很多,她当年的世界观、价值观大变,广美嫁了之后,这次嫁的这么好,嫁了之后曾经深有感触的跟我说,文涛我发现当年你跟我说的都是对的,反正上锵锵的女的都不一样了。

竹幼婷:但你觉得男人是不是需要被管理一下,他是不是应该要在默默当中设一些规矩规则,让他在这个框架,让他自以为在这个自由的国度,但是他其实怎么也跑不出这个如来神掌。

窦文涛:所以他的意思就是说,我得让你这个男的知道,我不让你去跟前女友吃饭。

竹幼婷:但他起码知道你不舒服,我可能限制不了你真正的行为,其实我们现在也理解了,管住的人也管不住心,所以你可以去,但是你再去之前,你知不知道先想一下说,哎呀,竹幼婷可能会不开心,我女朋友可能,就很多麻烦事,就得你要在出轨之前可能都想一想,我可能会失出家庭,我可能要赔多少钱,我可能要失去房子,我看不到小孩,想到这些想完之后,你看都软了,你知道你就不会想要往前走了,但如果你一开始,你的世界就充满宽广,你就是脱缰之马,再也回不去。

窦文涛:你的意思就是说,就像公司咱们得有规章制度,有规章制度,尚且不打卡上班,何况要没有这么一个制度。

竹幼婷:他就真的不来了。

许子东:没有实战经验,战略战术放这一大堆。

窦文涛:谁说没有实战经验,多年实战。

许子东:驭夫术,她还没结婚。

窦文涛:她驭过男朋友。

竹幼婷:但我没驭成过是真的。

窦文涛:都跑了。

许子东:框框是做的挺好的,洞都是很大。

竹幼婷:那你们男人的角度告诉我,就是我如果真的有错,我也想驭好,你告诉怎么驭?

窦文涛:我跟你说因人而异,看你找到的是。

竹幼婷:等于没讲。

窦文涛:对。看你找到是什么人,对于有的男人来说,你让他彻底的自在之后,这个鸟飞出去还会飞回来,但是对于有的,对于这种男人来说,你不要老给他找别扭,我给你立法三章或者什么,你知道所有这些别扭的时候会让他感觉到一种很烦,但是也有一种男人,甚至相当一部分的男人鞭策,你先给他立的规矩或者说,其实女人不要忍气吞声,有的时候要勤于反应,就跟言论自由一样,我被侵权了,及时就要表达。

许子东:综合你的说法,就是说你得看男人是什么,如果他是一条虫的话,你就跟他前面拦住,因为否则他到处乱爬,不知道爬到哪里去,找不到,如果他是马的话,你就有一片草原,你给他限的太框框的话,这个马每天叫很麻烦,如果他是鸟的话,你再怎么限也没用,你给他限个笼子变动物园了,但是他该回来还是会回来。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前女友 竹幼 前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