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傅晓田:中国男子一边仇日 一边又对AV女优很有感情

2012年09月29日 10:4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这心情不好,然后四男子找路人暴打,只因心情压抑,男子两晚强奸两名单身女性,称因心情不好,还有那个砸车的那个,后来警察就问他们说,你为什么砸车啊,也是说这钓鱼岛的事情弄的老子心情不好。

傅晓田:没有看见苍井空什么身材啊,你在说了半天。

窦文涛:今天有你的身材,她就没敢出来献了。

梁文道:不过苍井空长的也实在不怎么样。

窦文涛:我觉得是属于比较肉蛋形,其实这个,不,我没看过,说点正经的文道,说点正经的。

梁文道:那正经的就是,我觉得有意思的就是,这回我觉得中国人倒挺理性,比如说很多人说爱国愤青又砸车怎么,很不理性,其实不是。比如说像你刚才讲的,他们很能够分的清楚,说日本我们要反的,钓鱼岛我们是要的,但苍井空无所谓,所以才会有苍井空是世界的,钓鱼岛是中国的,所以这句话其实很理性,它显示出什么?就是说。

窦文涛:普世价值观嘛。

梁文道:还不能这么讲,而是说日本文化,我觉得这里面你看到一点,就是日本文化的软实力是有作用的,比如说过去几十年来,哆啦A梦,一直到AV,这些产业它对整个东亚文化真的有很大的影响,影响大到什么程度呢?你比如说像今天,很多年轻人他出来了砸日车,要砸索尼,但是他怎么看自己从小看到大的日本动画片呢?那个东西他对他感情怎么样呢?这时候就遇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说你要反日,你说我抵制日货,但是日本文化那种软的影响就像你今天开始我已经拒绝再看苍老师的作品,但是我光盘里头存着的,硬碟存着的,我还是保留,是这样吗?对不对,所以我觉得这时候就看到中国如果将来怎么样在地区站稳阵脚,还是需要走这一条道路。

傅晓田:中国男子一边仇日 一边又对AV女优很有感情

傅晓田:我觉得刚才文道兄就有讲到日本的软实力,尤其从它这个AV产业,真的是能够折射出来中国这一批中国男子对日本文化的这种复杂的心里,一方面肯定是仇日、反日的,有不共戴天之仇,但另外一方面,尤其对它的一些AV女优啊,我觉得那是真的有感情啊,不是一般的喜欢,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一种感情。

窦文涛:你从哪个男的身上发现的?

傅晓田:我有认识,真是,就是他是一种崇拜,那是偶像,是一种敬重,后来我在想为什么呢?我自己在分析,我觉得首先一方面,很漂亮,对吧,赏心悦目,苍井老师我们看到确实是漂亮的。那第二个我在想,也是因为不管怎么说,人家是自己工作,然后有给她们一些很美好的想象或者是经历对吧,这个也是她们的功劳了。另外的话我在想,还有确实是因为首先她们漂亮,喜欢她,所以说能够发现他们身上一些闪光点,像刚才我讲,我要纠正一下,那个应该是叫武胜南,不叫武兰胜,然后这样的,她就是最后真的是患了这方面的病,但是带病坚持工作。

窦文涛:带性病坚持工作。

傅晓田:不是性病,但是反正是癌症,最后,反正挺严重的。

梁文道:做出来癌症,这我还是第一回听说。

窦文涛:过劳。

傅晓田:对,她一年拍了两三百部,这真的是太辛苦。

窦文涛:你不要光说女的。

梁文道:这就是殉职啊。

窦文涛:日本的男工也很厉害的,AV这个,我见过这个采访的,你知道这个男性拍这个片子的,到什么程度,就是说他那个上面最后就无数个细小的裂纹。

傅晓田:哪个上面?

梁文道:性器官。

窦文涛:对,无数千万条细小的,你说能做到那种程度。

梁文道:对,他还有一种角色,日本因为AV产业跟日本所有其他行业一样,分工非常精细,也非常专业化,所以它连角色也分的很清楚。比如说有一种人叫汁男,有没有听过?果汁的汁。

窦文涛:我听说过,对对对。

梁文道:汁男是什么呢?汁男就是日本AV里面,除了你说的那种真的干到满身细纹的那种病,就是说主角性的人物,它还有一些角色是长的丑丑的,胖胖的,看起来完全不起眼,也不像是一个身材魁梧能够做这行的,但是他负责干嘛呢?他专门负责在这些片里面常常要大量的这种演员出现来打飞机或者自慰,然后他们只负责最后的射精的那个项目,所以他们这种人叫汁男。

窦文涛:傅主任这话还能听进去吗?

傅晓田:不是,这个咱们能播吗。

窦文涛:傅主任管审查的。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傅晓田 窦文涛 A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