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内地男孩性欲最强时“没的吃”期待AV女优

2012年02月07日 09:4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窦文涛称,男孩子到18岁时是性欲最强的时候,但是中华民族的这种文化,就弄得这些男孩子都没有机会,等到有机会时,胃口就不那么好了。

凤凰卫视2月6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今天是元宵节,庆祝。

许子东:十五到了,这么快十五就到了。

窦文涛:今天是传说中的元宵节,但是咱们做节目之前聊的内容,感觉这个春节假期咱们也没出去玩,没干别的,都在家里看AV。

许子东:元宵节不是说中国的情人节嘛。

窦文涛:是啊,从大年初一就在聊空姐,苍井空。

许子东:空姐来了就没有走过。

窦文涛:中国网友对日本AV女优充满期待

窦文涛:中国的游客,不是游客,中国的网友,我发现真的是对日本AV女优有期待,我就看微博上经常说,波多野结衣老师什么来?

梁文道:什么老师。

窦文涛:文道,你看,有些你没看过。

梁文道:我落伍很多年了。

许子东:已经,OUT,OUT。

窦文涛:咱还是说情人节,元宵节就是中国的情人节,你们对这个节有什么印象?

梁文道:吃汤圆吧,还有点灯嘛,我很喜欢吃汤圆,所以我觉得这一天挺好,看灯。

许子东:情人节是现在附会上去的,原来没有这么一个说法的。

梁文道:过去不这么讲的。

许子东:唯一能找到证据的,好像有些地方,有些民俗说这一天女人可以出去走桥,叫走百病。

窦文涛:哎呀,许老师,没错。

许子东:因为平常女的不能上街的,所以一出去,你想平常不能出去,一但出去,这一天就不得了了,就开放了,是不是这样。

窦文涛:许老师,你说的太好了,这是一个妇女解放的第一天,这是中国历史上的妇女解放日,这一天可以乱,不能乱来,可以乱逛。

许子东:旅游是为了健康,为了祛病,实际上你一逛呢,而且是一帮一帮的走,那么你想有很多男的,色狼就在角落里蹲着看,古代唐伯虎什么都出来了。

窦文涛:古代传说之一也是说,宫里有一个宫女名字就叫做元宵,好像也是,也是说做天上的上帝,神对人间不满,所以春节的时候就降灾,然后呢,怎么样能够免灾呢。那时候有大师跟皇帝一说,元宵好像天上的神喜欢这个女的,所以到这天就让她手捧着汤圆到处去逛,然后旁边还得有个名字,让这个神听见。元宵姐,元宵姐。

梁文道:但是讲回古代那种,其实很有意思,就是这种妇女解放日从来都是这种庙会什么的相关。因为你点花灯都是在庙会里面点的,这个庙会到明朝之后就变得很腐败堕落了,就是很多寺庙或者道观,它其实已经不是一个宗教场所。

窦文涛:是个色情场所。

梁文道:有色情的。

许子东:原来那个时候就有很多人搞庙了,做庙了。

梁文道:为什么呢?因为中国很怪,你有没有注意一点,这种宗教场合在中国被我们搞成什么样。中国各大城市所有的消费、娱乐、跑江湖、卖艺、杂七杂八的人都是在庙口搞的,你比如说南京夫子庙、上海城隍庙,你注意一下都是庙,然后呢?苏州的什么观,也是这种地方,宗教场合的门口就一片广场搞这个。然后呢,传统上有一些传统的观庙,后来彻底变质,它里面变成一个让男的跟女的相会的地方,甚至有的后面可以包房,甚至有的干脆自己可以经营起副业,所以古时候好人家是不让小姐去赶庙会上香的,如果非去不可,那就必须让丫鬟跟着去。

窦文涛:红娘陪着,结果红娘成了拉皮条的。

梁文道:没错,为什么明朝以来,那么多的小说、戏曲总是围绕,有这个固定情节,有程序的,小姐去庙会,去上香,看到个公子在旁边偷瞧,这个
丫鬟起了个很关键的作用,那是当时一个很典型的状况。

窦文涛:没错,你像那个时候说什么庙灵啊。我瞎猜,我不是瞎猜,说什么庙灵,这女的多年不育,不能生孩子,其实那个时候真的是,都说是女人的问题,可能是她老公的问题。那么去了一趟庙,摸了佛像的什么地方,还是哪,就生了,为什么生了,你得在和尚身上找原因啊。你知道嘛,为什么那么灵呢?这大姑娘、小媳妇,一年哪都不去,说一直不育,说到庙里祈求,有些庙就那么神嘛,为什么这么灵,就生了呢?

梁文道:当然我们要补充一些,现在不能这样,这是末流,是一个糟糕的时代。

许子东:所以从元宵节被理解为情人节,可以看出是一个男人禁锢女性的历史是非常长非常长的。我是想到,因为比方在非常原始的时候,因为女的是可以多次高潮的,男的在一定的时间里面只有一次,所以男的最痛苦的就是说,你跟一个女的发生了关系以后,你怎么样管住她不跟别的男的,我想过男的从古至今就三个方法。

第一个是把她关起来,把她锁在山洞里。第二个是答应给她拿吃的,野猪肉,现在用LV等等或者房子。第三个就是灌入一个概念,弄进一个晶片,你一女不侍二夫,这个是最解决问题,但是第一个问题听上去很粗鲁,其实它是时间很久很久的,因为一直关在里边,所以后花园难得逛一次,眼睛一瞄到谁,看到谁就爱上谁。

窦文涛:没错。

许子东:爱情颂歌都是这样谱出来的。

窦文涛:对。

梁文道:《西厢记》什么的。

窦文涛:对,哲学家罗素讲,对妇女的这种管制,包括对爱情的钳制,他认为源于中世纪社会两条:一个叫性疲劳,一个叫性恐惧。性恐惧就是这种嫉妒或者说有些人自个不行了,担心不能满足女的。因为他这种心理,他就要把女的给锁住,然后呢,还有一种什么呢?我一时忘了,许老师来。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窦文涛 许子东 梁文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