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傅晓田:中国男子一边仇日 一边又对AV女优很有感情

2012年09月29日 10:4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窦文涛、梁文道、傅晓田从苍井空、日本AV女优,日本文化软实力谈中国的反日情绪及中日由来已久的争端。

凤凰卫视9月2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是梁道长,还有我们傅主任都来了。

梁文道:傅主任。

窦文涛:我要特别给你介绍,她是咱们的高级编译主任傅晓田同志。

梁文道:傅主任,失敬失敬。

傅晓田: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窦文涛:今天编发了一整天这个钓鱼岛的冲突的新闻。

傅晓田:是在纪念那个田中角荣到华40周年,虽然说那个中日联合声明是9月29号签署的,但是他是25号抵达的,当时坐专机来了,周恩来到机场迎接,然后整个这个破冰之旅就开始了。

窦文涛:好像你看见了似的。

傅晓田:我在电视上看见。

梁文道:她在现场做编译。

窦文涛:对对对,所以傅主任来了,我们真是声威大震,很快苍老师也会出现,今天的节目里。

梁文道:是吗?苍老师都来了。

窦文涛:晓田我要给你解释一下,不是我的口味的问题,就是苍井空的这种身材,不是我喜欢的这个类型。

傅晓田:苍井空是谁呀?

窦文涛:待会儿再说,马上就会被你看到。

梁文道:苍井老师你都不知道是谁。

窦文涛:苍井,你没看游行的时候都在说什么呢,钓鱼岛是中国的。

梁文道:苍井空是世界的。

窦文涛:是嘛,你苍井空,你说你还编译主任呢。

梁文道:这还是一个搞新闻的呢。

窦文涛:对,哎呀,别假装纯洁。我是说她的身材,我得给你解释,不是我喜欢的,但是你知道我们节目有一位主编是吧,正在年轻气盛的年龄,他叫宋欣,他呢是苍老师的粉丝,所以他今天呢就极力要求,说能不能苍井空啊,最近呐,一个日本女子,竟然为了中日关系而哽咽流泪。

傅晓田:是吗?

窦文涛:野田佳彦都没有她这个借鉴。

梁文道:我以为她为了中日关系而献身了呢。

窦文涛:献身给谁呢?

梁文道:广大中国爱国青年。

窦文涛:她是要说,来呀来呀,在她身上报仇吗。

傅晓田:我以为是让我来谈那个田中角荣的,我来然后讲苍井空的。

梁文道:你来错地方了,这是《锵锵三人行》,这不是《新闻今日谈》。

梁文道:日本文化软实力对中国年轻人有很大影响

窦文涛:不,今天的话题叫从田中角荣到苍井空,你不是不知道苍井空是谁吗,你也不需要知道她是谁,你只需要知道她现在是一个对中国非常友好的日本女性,而且中国很多男人,对吧,除了我之外,也都是非常喜爱她的。

梁文道:其实日本派什么特使来,还不如就派她来算了。什么外交部那没意义,苍井老师来了那就有意思了。

窦文涛:我跟你讲,这玩意儿,这个钱的魅力你还真是不可挡,我就说句题外话,这个苍井空你不知道,波多野结衣你就更不知道了,你知道吗?

傅晓田:我知道武兰胜(音)。

窦文涛:武兰胜是哪个庙里的?武兰胜是谁呀?

傅晓田:我只知道武兰胜,就是特别敬业,她就是用你的话说,是以身殉职了,最后就牺牲掉了,但她死的时候,那些人就在旁边都欢送她,就也是。

窦文涛:她是什么职业的?

傅晓田:一样的职业。

窦文涛:AV。

傅晓田:武兰胜。

窦文涛:你知道一个就出奇,就说这,看见苍井空前头在中国捞着钱了嘛,波多野结衣马上跟上,也开始什么中文的博客,跟中国网友这个互动,很快就中国的走穴的也开始邀请这部队。你知道吗,他们现在,他们在中国拿的钱,是真正就走穴上台明星的这个价,比她在日本做这个AV女优要多的多。

傅晓田:市场比较大。

窦文涛:咱这是题外话了,咱先看看就是说AV女优也可以爱国对吗,可以爱中国,所以咱们先看看苍老师她为了中日关系是怎样哽咽的。

你瞧你瞧,这让野田变成她这样,咱就没这么多事了。你再看看,而且苍井空,晓田你看她写字,写字写的比你,我看都不差,真的,你看,你看是吧,这毛笔字练的,对吧。然后你再看下边最近的新闻图片,这是你看中国方面取消了中日邦交40周年的活动吧好像是,然后呢日本前段时间庆祝的时候,在日本也是冷冷清清,然后你再看下边,这是宋欣找的新闻标题,这前段时间啊很多人反映因为钓鱼岛事件,弄的社会各界心情不好。

梁文道:包括母猪产后抑郁将女饲养员咬成重伤也是。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傅晓田 窦文涛 A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