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王菲和张曼玉都是有风骨的女人

2010年11月18日 09: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这女的说怎么吸引他,穿的有点像色情表演,你先看看这两照片,王子与公主,威廉王子和凯特,你说威廉是不是有点龅牙。

竹幼婷:没关系,可以接受,人不用100分。

窦文涛:你再看下面这女朋友,据说当年就是大学同学表演走秀,他女朋友居然穿这么一身透视装,然后说是威廉在台底下跟他的小哥们说,这妞还真不错,当然这是我的口吻,这不一定是王子的口吻。

林奕华:不是原汁原味。

窦文涛:说是从此就好,中间还试过分手。

竹幼婷:对,所以分分合合。

窦文涛:怎么演的?

竹幼婷:我整个很关注他们的恋情,我朋友还跟我讲,那你就希望他和他爸爸一样,你就还有机会,自己这边。对啊,所以我就觉得男的在经历分分合合的感性,表示有试恋过感情,现在确定结婚或许两人真的想清楚了。

林奕华:因为这个东西比起大家一定会去比他妈妈和跟他爸爸的关系,现在这是很成熟的,也就是说两个人应该不会有他们上一代的问题了,反而让我们觉得有一些分合是好的。

窦文涛:我就觉得,你说一个女孩子见到这么一个真的是王子,她能保持平常心吗?

竹幼婷:显然她应该要保持的了才能在一起。

林奕华:我觉得别人可能不行,但是她我觉得还好。因为第一个东西,因为我们从小就看着他长大,其实我们能看得到有关他的所有东西都是很平稳的,他这个人比起他爸爸没有那么深沉,还有一点也没有那么花,其实他就是一个很正常的,我们说的这样子的一个大男生。即便他现在28岁了,他结婚了,但是老实说,我倒是觉得他没有那么男人,他就是个大男生。

窦文涛:第二接班人现在英国皇室,他爸接不接得上班。

林奕华:可能就直接跳到他了。

窦文涛:王菲和张曼玉都是有风骨的女人

窦文涛:是啊,但是幼婷,你看,我请你说说,像大S和小菲哥,你刚才说一刻都等不及。

竹幼婷:对,汪小菲说,我一刻也等不了。

窦文涛:你觉得为什么一刻都等不了呢?

竹幼婷:在北京登记结婚,如果就他们两人来说,我觉得或许在他们现在的情况,他们俩也觉得他们成熟到我终于找到,我们试了这么多回,终于是你了,我们赶快用这一个最山盟海誓的婚约让大家给你下辈子的承诺,这样子。

林奕华:我倒有点不同的看法,因为我觉得“婚姻”这两个字对不同的人来讲,不同的社会背景,跟不同的经历,它的意义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今天我们有时候就把它当成家家酒的代名词好了,就是不同的人会把家家酒玩的有不同的一种气氛,玩出一个不同的趣味出来。

窦文涛:所以说,我要给你讲一个人张曼玉,怎么说呢?我觉得有些明星是有风骨的,当然用风骨这个词形容明星有点乱七八糟,但是现在这个词都乱用了,大师都满天飞了。我姑且,我认为王菲和张曼玉,我觉得是两个有风骨的人,怎么讲呢?就所谓在婚姻,什么恋爱,这种问题上,我行我素,不畏舆论,自然而然,做自己,而且能够很好的这么表达出来,我觉得她表达的很有意思,让我看到当然喜欢结婚的,咱们都应该祝福他们。

他们是喜欢这个,那你们就喜欢这个,可是我要说还有别的价值,你比如说,像人家曼玉姐姐,最近也是你们娱乐组采访的,我们可以看一段,我们导演可以给我们看一段。

张曼玉:没有,因为我觉得不需要结婚,我不相信这东西,我觉得不是代表结婚,我觉得这东西反而不是说给我很大安全感或者什么,我觉得不需要做这件事。

记者:是不是有阴影?

张曼玉:不是,那我倒没觉得之前是做错,但是我只不过觉得好吧,我知道这件事是这样的,但是要不要再做一次,又不需要,其实每天你跟那个人开心比结婚更好吧。

窦文涛:哎,你看,我就觉得人家,你看那天我们几个朋友在聊,你有没有发现,幼婷。幼婷,我发现你今天整个就是肾上腺,女人是不是听见别人结婚自己就兴奋?

竹幼婷:对啊,你就给你自己一点希望,你就觉得,你看就是你觉得可能会玩世不恭的人,然后就定下来了,你不觉得你还有点希望吗?

窦文涛:女人天生有做媒的本能

窦文涛:我要跟你们探讨一种心理,因为我在一本书里,这本书叫《性与性格》。就写到女人,说每一个女人,这个母亲DNA里头天生就有做媒的本能,就是说每一个女人,你发现没有她看见别人结婚的时候,她好像有一种化学物质分泌出来,我已经确实发现多次。

你比方说,无论在电影上,还是婚礼上,我就发现只要女的不管什么岁数的,看见一男一女最后消除误解了,最后一吻定情,就神经了。

竹幼婷:对啊,这就是最怎么讲,因为这可能是我最期盼的一件事情,我越想相信,但是越不安全的一件事情,但是别人做到了,你就会特别的开心。

林奕华:幼婷,我想问你,刚才你听到张曼玉这样讲,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