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王菲和张曼玉都是有风骨的女人

2010年11月18日 09:5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现在,在历经长达8年的断断续续恋爱后,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终于公开了两人的婚讯。另外,在华人娱乐圈中,也有一对新人小登科,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与大S已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本期节目,林奕华和竹幼婷将从威廉王子订婚、大S汪小菲结婚聊到王菲与张曼玉的独特性格。

凤凰卫视11月17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咱们的幼婷来了,林导演。幼婷,今天很着急,大S。

竹幼婷:她是登记结婚了。

窦文涛:登机了,是吗?登机了吗?

竹幼婷:没有,不是,是登记结婚了,她跟汪小菲,汪小菲说他一刻也不能等,所以这已经是今天的娱乐头条,再来就是威廉王子也结婚了,怎么那么多人一直结婚啊?

窦文涛:我说你真是,这叫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王子不急,急死幼婷,怎么你那么着急呢?

竹幼婷:太着急了,而且威廉王子结婚对我来说是头条新闻,幼婷新闻头条。

窦文涛:为什么?

竹幼婷:这么完美的男人,他真的结婚了,他怎么愿意踏进这个我们愿意被人家说的坟墓里呢?8年了,而且远距离。

窦文涛:怎么叫远距离?

竹幼婷:他跟他女朋友叫远距离恋爱。

窦文涛:为什么?

竹幼婷:因为他们两个是分隔两地,其实并不是每天都要见面的,而且8年当中除了求学时间是在一起之外,毕业之后,其实威廉王子有很多他的事情,所以我现在突然有点自私的希望。

窦文涛:你是不是暗恋威廉王子?

竹幼婷:谁不暗恋,他是个高高的帅,然后又有很多自己的才华。

窦文涛:有点龅牙,说实在的。

竹幼婷:长相,我觉得我不是那么介意。

窦文涛:不是那么介意?

竹幼婷:但是他现在这么忠心,重点是加分了,他结婚了,如果没结婚,你会觉得这个男生就是一个花心萝卜那也OK了,跟他爸爸一样,但是就突然觉得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的人,真的愿意结婚。

林奕华:不过你说的这个远距离。

窦文涛:结婚是个证明你忠心的方法。

竹幼婷:是。

林奕华:远距离也是证明你忠心的方法,因为你结了之后,以他的身份将来工作上其实还是要分开的,就是因为你是王室的成员,你不可能天天下班就见到你的老婆。

窦文涛:凯特透视装成功“色诱”威廉王子

窦文涛:我跟你讲他们的事,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他女朋友的照片,就是长的还不错,他们原来是同学。

林奕华:同年同学。

窦文涛:他好像是寄宿的。

竹幼婷:贵族学校,然后他说他的女朋友跟戴安娜王妃完全不同,当年戴安娜王妃看见媒体,脸都羞红。她根本不知道怎么对待,现在这姑娘,他们叫待嫁的凯特嘛,家里是个中产阶级的家庭,跟狗仔队周旋已经很有经验,然后多狂。

她的同学就像你羡慕她,你嫁给王子,你应该很有幸运。凯特说什么,说是威廉有幸碰到我。

林奕华:很有自信。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