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涛、子东、成方圆聊刘德华的女粉丝

2007年04月03日 09:2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方圆:可是你要说你这个死是为了什么,如果说你要为了救他的命,或者为了实现他一个什么,比如上大学的梦想,或者一个,正常人的一个要求,她这个完全是荒唐的。

许子东:不是,就是荒唐的。但是问题是你人逼到一个地步就是说,你要不这么做。他就死了。你怎么办?

窦文涛:不是,我跟你说,按照他这个逻辑,也是自圆其说的。因为就是说,你刘德华,那是我女儿都要死了。你就见她一面,你日理万机。你见她一面怎么就不行。她也确实是想不通。所以我这个说,为什么偶像是假的呀,甚至我觉得偶像的面目啊,就像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那是一张破碎的脸,我跟你说是破碎的。一般人他想不明白这个。我有过一个很,一个体会,就是说,他,不同的人,对同一个明星,跟我说的,印象截然不同。比如有人吃饭,有人说,哎呀,许子东啊,特别,对人特别亲切。上次跟我聊了半天,我觉得从来不像别的明星那么耍大牌。但是你在另一个场合,同样说许子东耍大牌,不理我,我让他给签名,他就干嘛。你觉得为什么。

许子东:有时候就碰到这样的情况,上次对我很好,这次我来,名字都忘掉了。

窦文涛:对,我跟你说,因为那是事实真相。

许子东:对。

窦文涛:因为人就是这样破碎的。

成方圆:对对。

窦文涛:有时候脾气好,有时候脾气不好,你赶着了,他那天情绪好,或者是他那天良心发现。那有一天他可能正倒霉说,你比如说,所以我找一个片断,我们主持人看了都觉得特别会心。就是说有个电影,尼古拉斯.凯奇演的。叫那个天气预报员,就是说他在电视台是个报天气的。

许子东:(英文)。

窦文涛:然后呢,挺潦倒,挺倒霉的一个主。经常在街上被人观众,啪,一蛋糕就砸身上了。就是那天,可能是又给砸了一回。然后在一个什么那儿排队。他手里拿一个汽车登记表,后面有一观众认出他来了,跟他打招呼,那时候正是窝火的时候,你看看当时那一幕,挺有意思。

(短片)

“怎么了伙计?”

“怎么了?”

“嘿,能给我找个签名吗?”

“下一个。”

“我不是你想的那个人,所以…。”

“你不是那个报天气的家伙?达.斯普瑞兹?”

“达夫.斯普瑞兹。我不是达夫.斯普瑞兹,不是,但我常听说他。”

“你不需要当一个混蛋。”

“听着,你能…好吧,我只是在排队等着。”

“兄弟,我能看见你的汽车登记表。那又怎么样?”

“你能…好吧,你能别打扰我吗?我只想排队等着。”

“你在电视上,兄弟。你在电视上。你在电视上,兄弟。”

“那又怎么样?你一直在说。”

“所以你在电视上,兄弟。去银行什么的…如果你不想做一般人的话。”

“随便,只要…你能从我面前消失吗?你能从我面前消失吗?”

“狗屁。”

“你想要面对着我说吗?”

“我以为你想要我在你面前消失。”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