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涛、子东、成方圆聊刘德华的女粉丝

2007年04月03日 09:2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方圆:就是啊,当然了。肯定的。

许子东:对不对。她可能会要求,就要嫁给刘德华,而且她愿意承认一夫多妻制,她不计名额,等等等等,刘德华就没办法了。对不对?

成方圆:我觉得她完全是偏执,我觉得她是,她有一点,精神肯定是有点儿问题。就是偶像和歌迷之间这种关系吧,哎呀,有的时候特别那个。

窦文涛:圆子,你这个歌星啊。

许子东:对对,你是很多人偶像,很多人为你跳。

成方圆:没,没有,我可没有。

许子东:跳板啊。跳。跳跳板啊。

成方圆:这样的事情呢,在世界上确实有过。国外也有,国内、港台这些地方也有,比如说什么周杰伦的粉丝,因为他不开演唱会了,他就要自残,就要吃安眠药死。什么谢霆锋的一个歌迷,完了看他离开了,然后自己就跳河了。这样的事情屡屡有发生。国外有约翰?列侬嘛,最有名的,就是他打死是因为他的歌迷,那就太爱他了,嗙一枪。

窦文涛:是。

许子东:太爱他,把他打死的。

成方圆:那就是嘛,他死的时候那就是,是80年的时候吧。

窦文涛:就是偶像跟这个之间的关系是一种特别奇怪的人际关系。就是说,叫一厢情愿吧。你假如说咱是平等的人,你会觉得非常奇怪的。就是咱俩也不认识,我就觉得你就应该是这样一个,你应该对我好,甚至咱俩有缘,咱俩前世没准是夫妻。但是呢,我这套想象,你必须接受,你要不接受呢,你不接受我崩溃了。

成方圆:就是单相思嘛。

窦文涛:你不接受我崩溃了。

成方圆:这就是单相思。

窦文涛:你知道吗?

成方圆:我觉得这个事情特别,特别悲哀,就是说,这个女儿,一厢情愿,这种茶不思饭不想,就是这种,完全是一种偏执的状态也就罢了。父母还出来帮着她,我觉得她这个特别不理智,特别。

许子东:父母也是给熬得没辙。

成方圆:熬得没辙。

窦文涛:我跟你说刘德华容易引起。不不不,不是,刘德华挺好。刘德华其实在好像在娱乐界名声一直都挺好,对吧?他道德贯中华。

许子东:刘德华呢,是一个人。

成方圆:对。

许子东:但是刘德华这个歌星呢,他是一个。

成方圆:职业。

许子东:共创的一个符号。就是大众艺术跟一般艺术来讲,最大的区别就是一般的艺术是独创的嘛。就是作家,一般理论上讲,就是说,我是只顾我自己的。

成方圆:对。

许子东:不管别人的。我好了,你们喜欢就喜欢。大众艺术呢,它是要先人后己的。以前讲过一个有名的例子,就是写那个,那个《福尔摩斯》那柯南道尔。

窦文涛:柯南道尔。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