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涛、子东、成方圆聊刘德华的女粉丝

2007年04月03日 09:2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各位好!圆子、许老师。哎呀,我说怎么就能赶得这么寸,我这个礼拜一,还在香港,回到北京,那老头在尖沙嘴码头跳海。那个时候我还在香港。回来我才知道,出了件这么档子事儿。

许子东:我现在就住在尖沙嘴附近。

窦文涛:哎呀,怎么跟咱这么有关哪。

成方圆:你得跟人说清楚是哪个老头。

窦文涛:这是其来有自了。早就说,当年就知道,兰州嘛,甘肃嘛,有一姑娘从16岁开始追刘德华。

成方圆:对。

窦文涛:追了这么多年。

成方圆:暗恋。

窦文涛:她爸,帮她去,就是倾家荡产,最后她爸就是说卖肾。当时就引起很多攻击,说你刘德华的公司那边都说,说刘德华不喜欢不孝顺的,那怎么能让父亲卖肾呢?你为了追刘德华。这就有最新发展,这上个周末,跑到香港去了,而且呢,在她父亲,她父亲还是个老师,你想。在她父亲跳海之前,人刘德华见了她了。

许子东:哦,已经见过了。

窦文涛:见了,在歌迷会上。见了这了姓杨的这个女孩子。这女孩子十几年追下来,大概也28了吧。

成方圆:28了。

窦文涛:是吧?

许子东:她现在干什么的呀?

窦文涛:还合影啊。

成方圆:好像没有工作。

窦文涛:没工作。你想从16岁开始。

成方圆:也不上学。

许子东:职业刘迷。

窦文涛:一旦迷上刘德华,茶饭不思。什么也没有,就是梦里全,她爸都跟刘德华说,你想她爸跳海,这是什么行为。死给你看,留下遗书,谴责刘德华。说你以为你是什么人呐?

成方圆:第一句话就是,刘德华你以为你是谁?

窦文涛:对,你有什么了不起?就是说,我女儿为了你,怎么着,你连单独跟他见面都不行。就是人家公司在歌迷会上已经安排两人合影了嘛,见面了嘛。但是她还要。

成方圆:单独见面。

窦文涛:单独,跟我会面。

成方圆:要单独见十分钟,要。

许子东:那他单独见了以后,可能又会提出新的要求。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