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上最牛钉子户

2007年03月29日 17:01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大家好。查老师、许老师荟萃一堂了,咱这聊聊最近的事,他们都聊钉子户,你们看见那照片了吗?

查建英:照片没看见。

窦文涛:史上最牛钉子户,现在在重庆出了一对夫妻,那个老公我待会儿给你看,老公叫杨武,老婆叫吴萍。我那天看凤凰咱们何亮亮评论员,我发现反复强调这个吴萍丰韵犹存、丰韵犹存。所以我听天津人说相声,有个话叫(万象归根),我觉得现在这恶搞也有点这个路子,就你甭管喜怒哀乐、悲剧、喜剧,都能给你恶搞。所以这次说这钉子户跟拆迁公司就一个人的战斗,夫妻俩的战斗,在孤岛上,我给你们看一些照片,特别逗。咱们看,这几天媒体,你看这周围的工程,家里真是就拆的就剩下他这一家了,坚持战斗,国旗、《宪法》都拿出来。你再看下边,这是老婆,拿《宪法》。

许子东:好丰韵犹存。

窦文涛:这几天一直跟记者侃。你再看下边,这是网上的《史密斯夫妇》,拿这俩人恶搞呢,正义归来。你再看下边,这个他老公,保卫祖国,我跟你说这要说什么事都有武侠,她老公是一武林高手。

许子东:散打冠军。

窦文涛:散打冠军。看看下一张,你看,钉子户归来,我看谁敢拆,这是杨武。你再看下边,这是流传最广的,说自由引导人民。

许子东:这叫膀爷领导人民。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