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普京离婚 尉迟调侃其为在京买第二套住房

2013年06月17日 09: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尉迟琳嘉调侃普京大帝离婚,是因为两夫妻在中国有房产投资。当年两人登记结婚的地方,圣彼得堡第二民事登记处,如今被俄罗斯青年视为结婚领证的最佳选择,接下来,又要被俄罗斯中年视为离婚换证的风水宝地了。

凤凰卫视6月16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前段时间啊有个哥们来电话,哎呦,听那声音倍儿兴奋,兄弟,我领证了,哎呦,恭喜恭喜恭喜恭喜,离婚证,啊,恭喜重获自由,嗨,也自由不了几天,人家都是临时工,我们是临时离,等买了第二套房,再结回去,然后呢,我就在想这个童话的结尾是,开开信心离了婚,高高兴兴买了房,老公讨了新老婆,老婆也有了新老公,于是新旧老婆老公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接着呢,就传来了普京大帝离婚的消息,看来他们两夫妻在中国是有房产投资的,要是在总统的任上离婚呐,这事其实还挺尴尬的,一般人除了萨科奇呀,很少能这么缺魂儿的,不过考虑到普京总统下岗和下葬,应该是同一天,那,那尴尬就尴尬吧。

关于普京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小三”逆袭,先传是个女特工,后来又是体操冠军,有人说是因为柳德米拉不适应第一夫人的生活,她为人低调,不喜欢抛头露面,不爱穿名牌,不热衷政治活动,被称为“隐形夫人”,人生之中最高调的一次亮相就是离婚。

前一段时间咱们其实还聊过,说自从柳德米拉发福之后,普京出访,就只带着梅德韦杰夫了,看了吧,当初不减肥,现在徒伤悲,六月不减肥,七月张惠妹。

解说:还记得今年初,习近平去俄罗斯的时候,普京笑容满面,但得知习主席和奥巴马在庄园私会的时候,普京一气之下和老婆分手了,一夜之间变身俄罗斯最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两人从看歌剧牵手到看歌剧分手,可以算是好聚好散,普京表示,和前妻柳德米拉再见还是密友。

话说当年两人登记结婚的地方,圣彼得堡第二民事登记处,如今被俄罗斯青年视为结婚领证的最佳选择,接下来,又要被俄罗斯中年视为离婚换证的风水宝地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潘旸] 标签:尉迟 普京 住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