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美国让别国为其填平“财政悬崖”

2013年01月07日 10:2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尉迟琳嘉:对于美国的“财政悬崖”我是这么看的,美国其实一直都站在悬崖边上,但是一般的国家面对财政悬崖只有两种结果,退下来或者掉下去,美国不这样,美国是让别的国家替他们掉下去,等把坑填平了,再走过去。

凤凰卫视1月6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最近这个财产申报的事儿弄得很多官员是很害怕,怕啥嘛,自己申报总好过别人帮你在微博上面申报吧,在香港这个第二,号称很廉洁嘛,连领导身边的秘书他都得如实申报,当然香港也有问题,好些个都是裸官,老婆孩子都在国外,我就不点名了,更有甚者,自己也有外国的居留权,所以相比之下,内地的情况还是要好很多的嘛,不出大事,他一直会在我们的身边的呀,最近美国国会呢也是再次批准了“财政悬崖”的解决方案,年收入不足45万美元的家庭将继续享受减税的优惠,低收入家庭将继续享受大学学费减免优惠,失业人群将继续享受失业救济等等等等。

真是充分显示出美国的这个英雄主义色彩啊,大家不要怕,美联储正在给大家印钱呢,所以对于美国的“财政悬崖”我是这么看的,美国其实一直都站在悬崖边上,但是一般的国家面对财政悬崖只有两种结果,退下来或者掉下去,美国不这样,美国是让别的国家替他们掉下去,等把坑填平了,再走过去,李肇星先生最近不是说嘛,不要谈中国是大国崛起,没错,那才叫大国啊,有没有,最近还有这么一串数字,说中国城市家庭平均资产247万元,中国家庭自有住房拥有率接近90%,你是不是拖后退的那个,据说这项《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报告》出台历时3年,在全国25个省市抽样调查差不多8500个家庭,我估计这么惊人的数字啊是因为统计的方式不同,这个家庭,单位可大了。

你和你媳妇是一家,你和你爸妈还是一家,要是你们都没有,再不济你媳妇爸妈有房,那也算全家有房嘛,所以这个数据是不准确的,中国家庭那是百分百的都有房,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都是一家人,客气个啥劲儿,我们面对的啊都是劳民伤财,却统计出的屁一样的数据,但其实我们每天呼吸的空气还不如屁呢。最近有新闻公布说,2010年以来,北京上海等地因为PM2.5招标污染致死的人数,接近交通意外死亡人数的3倍,就像故事里说的,一个洋人住在北京的CBD,不开车,每天早晚高峰坚持跑步上下班,三年后,他死于肺癌,反正我每次到北京啊烟都明显抽得少一些,嗯你们这儿焦油够浓的,再说了,在大陆走到哪儿都可以闻到别人吐出来的烟,混合香型,自己都省的买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财政悬崖 尉迟 美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