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罗姆尼呼吁民众别在中国买苹果产品

2012年10月22日 09:5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刚结束第二轮辩论的罗姆尼说:中国的苹果专卖店是A货店。美国总统候选人已经公开呼吁民众不要在华购买苹果产品了。

尉迟凌嘉:其实,封杀这事儿不止中兴、华为这一桩。今年5月份,各位可能还记得,美国参议院的军事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称,超过100万件来自中国的仿冒电子零部件,“估计”“可能”“或许”“已经”应用到了美国的多种军用飞机上,“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敢情深圳华强北是个军火市场啊。美国看来是真缺钱,要不我们再买点美国国债,救救他们吧。反正我算明白了,美国人的逻辑很简单,中国高精尖技术肯定是偷美国的,美国的劣质电子产品,那都是中国山寨的。

刚辩论完的罗姆尼还说了,中国也有苹果专卖店,三里屯是不是,但那是A货店。你看,听见了吧。中国的苹果都是假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已经是公开呼吁我们,不要在华购买苹果了,听人劝,吃饱饭。嗯,怎么感觉是在黑库克呢。

其实啊,贸易保护主义,哪个国家都有,这几年中国人有钱了,在国外的生意越做越大,在美国投资房地产,投资硅谷好科技,投资好莱坞电影,投资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等等,但是奥巴马前不久就签发了行政命令,禁止中国有份投资的公司,在美国建风电场。理由是,它那个地方靠近一个军事基地。哎呦,那我建议有关部门彻查一下咱们中华大地上的所有的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搞不好随便挖一个,地下就有帝王陵墓啊,你再深挖点,说不定还有地道,我们打仗都靠地道战啊,是不是。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凤凰卫视10月20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尉迟 苹果 民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