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台湾著名景点免费给咱中国人跌份

2012年05月07日 11:1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五一期间,全国著名旅游景点的门票一片看涨,中国很多旅游景点、甚至是二线城市景点的门票价格都超过了卢浮宫或富士山。据报道,今年全国排名最高的景点当中,只有22%的门票价格不到60元,接近半数景点的门票价格超过100元。

凤凰卫视5月5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今年五一,全国20多个旅游景点的门票又扎堆涨价了,但各位劳动者依旧是各种走不动,显然价格杠杆啊还是有大幅上调的空间的,全国130家5A级景区里边,门票价格百元以上的占了46.2%,处于“世界绝对领先”水平。

湖南张家界的门票,相当于法国卢浮宫的3倍,九寨沟的门票呢可以通游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印度泰姬陵再加上日本富士山,还能找回来100多,相比之下,台湾又给咱中国人跌份了,像日月潭这些著名景点免费,有的就象征性的收一点,太掉价了,收复台湾以后第一件事涨价。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孔庆瑞] 标签:尉迟 景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