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中国“下半身”建筑太多

2012年09月10日 10:0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日,苏州的地标性建筑叫东方之门,不过却开门不利。被网友调侃长得像一条秋裤。尉迟琳嘉称,中国的“下半身”建筑真的已经不少了,以后能不能安排一点上半身的呢?

凤凰卫视9月8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中国这边呢,小事不断,美国那边也没闲着。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公开告诉公众,自己受到了全国各地自酿啤酒风气的启发,去年也为白宫的厨房添购了一套自酿啤酒的设备,厨房呢还找这个地方的啤酒厂要配方,现在呢他喝的啤酒都是白宫自己酿造的啤酒。哎,奥巴马你个笨蛋啊,现在什么时候啊,你们正在搞换届选举啊,怎么还公开承认自己搞特供呢。

还有近日,苏州的地标性建筑叫东方之门,应该叫开门不利啊,被一些没事闲得慌的网友们找茬,非说人家这个大门啊长得像一条秋裤,还是低腰的。《苏州日报》都看不下去了,文章指出,这是艺术啊,说的忒对了,我也觉得这个怎么能是秋裤呢,以沿海大城市的品位,这分明就是一条英伦风格的格子背带裤嘛。我们呀,要包容一些,人可以做到包容,裤子,不是裤子,一座建筑它也能做到包容。不过呢它可以包大腿,容腿毛啊。但是呢,各位建筑大师,这个下半身的建筑啊,我们真的已经不少了,以后能不能安排一点上半身的呢,至少你盖一个有脑袋的行不行。为什么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了62%呢?它集中在下半身了,不要拖后腿呀你们。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尉迟 琳嘉 百老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