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蹲马桶如厕摔伤 酒店反诉其损坏座便器

2011年12月02日 14: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夏小姐说,当时她看到酒店的座厕很脏,没有一次性便套,就想着蹲在马桶上如厕,谁知出事了,不仅自己摔下来受伤,还弄坏了厕所,酒店要求夏小姐赔偿,但是夏小姐发现马桶安装根本不稳,用手一提就晃了,她认为自己没要求酒店赔偿医药费,为什么反要赔偿马桶钱。

凤凰卫视12月1日《媒体大摄汇》节目播出“女子蹲马桶如厕摔伤酒店反诉其损坏座便器”,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不知道您有没有这样的在外经历,在外面的时候突然内地,于是就风一样的冲进厕所,可是一推门,傻眼了,为什么呢?一地的污垢,没有一次性的坐便器,也没有手纸怎么办呢?于是咱们就捏着鼻子推开一间又一间,可是都是一样没辙,最后只能够一手提着裤子,一手扶着墙壁,艰难的爬上了坐便器。不过这里得提醒一下各位,这是一个危险动作,搞不好,摔下去破了相不说,还得破财。

解说:夏小姐说,当时她看到酒店的座厕很脏,没有一次性便套,就想着蹲在马桶上如厕,谁知出事了,不仅自己摔下来受伤,还弄坏了厕所,酒店要求夏小姐赔偿,但是夏小姐发现马桶安装根本不稳,用手一提就晃了,她认为自己没要求酒店赔偿医药费,为什么反要赔偿马桶钱。

夏小姐(事主):我觉得如果你们酒店马桶是安装到位的话,我觉得就算是200斤,300斤,400斤,那个马桶绝对是有承受能力的。

解说:可是酒店方就说,他们已经写明请勿踩踏马桶,是夏小姐使用方式不当,自己摔倒肯定要自己买单,但弄坏马桶,换个新的,要花960元,至少得赔一半。

酒店大堂经理:客人踩在上面肯定是不当的,因为已经有提示语了。

解说:律师说,像这种纠纷双方都有责任。

律师:酒店有使他的消费者不受人身伤害的义务,所以酒店对这起人身伤害是有过错的,而顾客在酒店已经明确指示,请勿踩踏,并且作为一个正常人来说,踩踏马桶都不是一个正常的使用方式,所以这起人身伤害消费者也是有过错的,所以双方各付一半是比较合理的解决方式。

《媒体大摄汇》节目在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马斌 [主持人专区] 陈淑琬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3:45-14:00

重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9:45-20: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马桶 酒店 夏小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