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航母酒店 中国日益增长的海军实力将激起新的消费需求

2011年08月12日 10:2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心提示:天津航母酒店位于天津基辅号航空母舰内,是中国国内首家航母酒店。2011年8月,航母酒店首批2套总统套房竣工,酒店项目目前已进入内部装饰阶段。据介绍,天津航母酒店建设进展顺利,年内将迎来首批游客入住。届时,游人可在航母上住豪华标准总统套房,享受高档的美容、健身、按摩、游艺等服务,品尝特色海鲜,在航母舰岛露天茶座观海、品茶。在航母至高点总统套房中,窗外海景一览无余地进入视野,这样惬意的海边生活今后可以在天津滨海新区实现。

凤凰卫视8月1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总编辑时间》欢迎您收看,我是吕宁思。

乘航母东风航母酒店大揽客

吕宁思:中国第一艘航母正式出海试航,在国内掀起一股航母热,8月9日新华网首先发布了多张中国第二艘航母的内部照片,这艘位于天津的苏联旧航母基辅号正在进行改装,它要变身为一个豪华的旅店。

基辅号与瓦良格号一样同为苏联的旧航母,1998年由中国一家企业购得,2004年成为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的一部分。日前公园的主管方花费了9000多万元,使它拥有了一个新的角色,就是中国首家航母酒店。

改造后的酒店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是具有军事特色的超豪华酒店。首批两套豪华总统套房已经竣工,面积达400平方米。旅馆的设计者们没有用海军风格来装饰房间,而是追求一种更奢华的感觉。可为高端商务群体提供独特高尚的私密空间,体验在航母上欣赏辽阔海景的独特感受。

公园主管方认为,中国日益增长的海军实力将激起一种新的消费需求。以前中国没有航母,人们觉得航母很神秘,因此非常好奇,公园的市场经理表示,即使现在中国的首艘航母已经出海试航了,公众也很难参观,现在人们可以到这里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航母酒店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将成为滨海新区北部旅游新亮点。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10:30——11: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航母酒店 海军实力 吕宁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