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十五周年:那些鲜为人知的幕后瞬间

新主播台上的吴小莉与阮次山

十五年,5400多个日夜,在日新月异的中国,凤凰卫视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这个少年把“向世界发出华人的声音”当成梦想,独树一帜,勇猛精进。详细

1996年3月30日晚7时 凤凰卫视正式开播

在这十五年,凤凰卫视以专业主义激情,成为新闻改革的践行者,百姓生活的关注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诚信新锐的制造者。详细

凤凰私家相册 流金岁月

探秘凤凰总部化妆间

凤凰总部的化妆间,凤凰的造“星”车间。主持人、评论员都要来此梳妆打扮。详细

凤凰资讯台的编辑们

凤凰卫视的新闻编辑车间,中间那位头发花白的车间主任是凤凰元老钟大年。详细

凤凰卫视资讯台揭秘:大事背后

凤凰十五周年 :名人们的凤凰情缘

直击大事发生 凤凰人在现场

走进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疯狂创意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正文
911直播 杨娟在酒店房间守着资讯台待了一晚上
2010年12月25日 21:0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十年来,我们总是以第一为哲学。时间第一、反应第一、行动第一,因为事件不会等人,现场不会保留,身为资讯守护者,只有争取第一,保持第一,永远第一,才能与真相正面对决,一向以现场为优先,凤凰卫视资讯台开播十周年纪念。

2010年12月20日凤凰卫视资讯台开播十周年特别节目《我们一起走过》之2001年:

胡一虎:我们刚刚谈的,你看包括郑浩、宁思,还包括小莉跟我,我们都参与了911的整个直播过程。

吴小莉:报道工作。

胡一虎:但是还有一位,杨娟,当时你在哪里?你是观众吗?

杨娟:当时我也已经加入了凤凰卫视中文台,但是当时我还没有加入凤凰卫视资讯台,所以说当时很遗憾,虽然说我没有机会能够直接去报道911,但是我非常深切地体会到,我们资讯台的影响力,在这个瞬间得到提升的过程。我记得当时在北京的时候,是晚上大概九点多,十点多的时候,我的电话就开始疯狂地响,我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都给我打电话,有告诉我赶快看电视的,有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所以我就意识到,肯定是出了严重的事情。就立刻飞奔回家去看电视,但是我家的电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所以后来看了大概二十分钟,我又立刻到隔壁最近的酒店开了一个房间,后来加入我的大概有十几个朋友吧,我们都守在一个狭窄的房间,守着我们的凤凰卫视资讯台待了整整的一个晚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