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谈曾回绝黄晓明追求:不愿让他受伤

2013年05月06日 14:44
来源:凤凰卫视

赵薇:大学时代曾断然回绝黄晓明的追求

许戈辉:OK,继续看,青春的时期做过最坏的事是什么?

赵薇:我觉得我做的最坏的事情就是伤害过别人,但是自己并不知道,我都说得比较抽象,对。因为我觉得青春的时候,特别不知道疼是什么滋味,只有自己真正觉得疼了以后,才知道自己曾经让别人那么疼过,这样的。

许戈辉:虽然你说抽象,但是我好想听到了这一定是有爱情的味道。仿佛在生活中这种自己无意地伤人一定是和感情有关。

赵薇:但是我要是去伤人,我肯定不会去投入这段感情,所以就是可能是,无意中伤害别人这样子的,对。

许戈辉:然后你说只有自己也疼过。

赵薇:对对对,自己有失恋了,知道那种感觉特别痛苦,所以就不会轻易地跟别人去玩啊,或者是让别人误会呀,这样的。

许戈辉:后来我记得好像你和黄晓明还一起上过节目,好像是不是黄晓明还跟大家袒露说,那个时候是追过你是吧

赵薇:对。

许戈辉:还是你追过他,我有点搞不清了。

赵薇:哎呀,虽然我现在发胖了,但是是他追我的。

许戈辉:他是追你的对吧。

赵薇:对对对。

许戈辉:其实一个人如果要是现在,可以把这些都袒露出来的话,就说明已经放下,对吧,可以笑谈。

赵薇:第一,放下来,第二,是没谈过恋爱才敢如此地说这样的。

许戈辉:要谈过反倒不好意思了是吧。

赵薇:谈过可能要避嫌一下,就是没谈过,就是光是他自己的就是这种,他觉得他看到我是他第一个产生对女孩子喜欢的这种感觉,他很珍惜这种感觉,然后也一辈子没让这种感觉实现过。

许戈辉:那那个时候你知道吗?

赵薇:我知道。

许戈辉:那个时候是很断然地就回绝了吗?

赵薇:对对对。因为我是自己受过伤,所以不要让别人有受伤的机会这样的,明明是当时没有感觉和想法,不去让别人多想,这样的。

许戈辉:所以连暧昧都没有过。

赵薇:没有过,对,所以才特别美好,真的要发生什么了,说不定现在都不理我了。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许戈辉 赵薇 导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