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做客《鲁豫有约》透露婚后生活 泪洒现场(/11)

2012-02-14 15: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将于2012年情人节档上映的电影《LOVE》是赵薇结婚生女后首个和观众见面的作品。出道十余年,从曾经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成为现在的一线女星,当导演,演好戏一直是赵薇在事业上孜孜追求的目标。在和新加坡商人黄有龙结婚,并且诞下爱女小四月之后,这个目标似乎一样没有改变。

关键词: 鲁豫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