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BC借用张铁林画作拍摄 弄破画布赔偿金额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张铁林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赴英国留学,在英国期间“皇阿玛”张铁林正式踏进演艺圈之前,还在英国留学的他曾与一名波兰籍女子有过一段短暂婚姻,两人生下混血的爱情结晶:女儿MOON。不过,过多的埋头工

北美崔哥做红娘 陈述娶中国女人“下场”

陈鲁豫:铁林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他这么多年在国外可能就是顺带手的还做了一件事,统计了一下,他差不多撮合成了有七十多对姻缘。

张铁林:真的吗?这事你没跟我说过。

崔宝印:我真没说过。

陈鲁豫:有七十多对。

崔宝印:我好多事都没跟您那个。

陈鲁豫:而且其中可能占绝大多数比例是中西方的这种跨国的婚姻。

崔宝印:绝对中美通婚,我做好事做多了,你看我救过人一命吧,我还成了七十多对婚。

陈鲁豫:但我想问一下,你成就的这七十多对婚姻,幸福指数怎么样啊?先说成功率怎么样?就是目前为止。

崔宝印:都成了,我说成的有照片的,我估计这有十几个,还有好多成了人家不告诉我,人家说结婚了,人家没告诉我也没给块喜糖,就是打架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你给我找的这什么人啊?怎么给我介绍这人呢?你早跟我说我嫁他干嘛呀,哎哟,我说你们俩好的时候怎么不给我打电话,说我们俩特如胶如漆,特甜蜜,说真好,谢谢你,你这怎么不给我,你报忧也要报喜啊,我说你嫁老外,嫁老外是冒风险的知道吗?

陈鲁豫:看看一下铁林,这是其中的。

崔宝印:你看这都是我成功案例啊,成功案例,左边左上角那是我大舅哥,就是我媳妇的哥哥,我给介绍一位美国纽约的白人,右边是他们俩刚刚开始认识的第一个礼拜,底下是他们现在的五个孩子。

陈鲁豫:五个。

崔宝印:看见没有多给咱中国人争光,是吧,给美国人当爹,这个。

陈鲁豫:什么呀。

崔宝印:这个,中间这俩呢是原来我在美国的雇员,来自南美,一个是玻利维亚,一个是秘鲁,帮我做这糖油饼,特别好。

陈鲁豫:这是他帮助做介绍人做红娘,促成的差不多有七十多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离婚的哈?

崔宝印:有。

张铁林:离了人家也不告诉你。

崔宝印:主要是人家不告诉咱们。

陈鲁豫:这个比例可能是比较低的。

崔宝印:一个是人家有的人就懂英文,人家能自己沟通人就行了,我最烦的那些吧就是我给介绍了以后,人不懂英文,一句英文都不懂,然后就非要嫁老外,我说那你们俩怎么过啊?她说您给帮忙给翻译吧。

陈鲁豫:我们看到是他促成的好多对,还真的给人当翻译,今天请出一对很特别的,不是你介绍的,但你帮他们做翻译的。

崔宝印:我帮他们做翻译,我特自豪这对。

陈鲁豫:铁林你也认识一下他们,来我们掌声欢迎这一对,远方而来的嘉宾。

张铁林:你很高大,你非常高。

陈鲁豫:你好,詹姆士对吗?

詹姆斯·唐纳德:很高兴见到你。

陈鲁豫:欢迎,你好,美蓉,你好,你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一看个子很高,的确以前是篮球运动员,打过NBA。

崔宝印:詹姆斯·唐纳德,美国退役的著名的NBA球星,他组办了一个退役球星俱乐部,包括姚明在内,都是他俱乐部的会员,他全世界各地打表演,做义务,然后做很多的慈善,对我们中国有了深厚的感情,所以在去年,去年还是前年?他跟我们来自延吉的美女美蓉就喜结连理。

陈鲁豫:来,请坐。

崔宝印:詹姆斯呢。

陈鲁豫:詹姆斯,你会说一些中文吗?

詹姆斯·唐纳德:我只会说一点点。

张铁林:例如什么?

詹姆斯·唐纳德:你好,你好吗?

陈鲁豫:就这么多,美蓉的英语怎么样?

郑美蓉(詹姆斯的妻子):非常可怜。

陈鲁豫:也不好。

郑美蓉:不好。

陈鲁豫:那你们俩谈恋爱完全靠他来当翻译?

郑美蓉: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基本上吧。

陈鲁豫:你能,让我们感受一下,就他们俩在谈恋爱的时候,你怎么帮他们做翻译的?

崔宝印:我记得我跟他们俩认识是因为他们要结婚了。我虽然参加不了他们那天的婚礼,我说我帮你们做一个虚拟的。我当时我记得我就说。我说詹姆斯,你愿意娶她为妻吗,我说你愿意娶她为妻吗。他说,我愿意。然后我就问她,我说美蓉你愿意嫁这位男子为夫吗,她说我愿意。我就给他翻译,她说我愿意。我说好现在两人牵手,我说现在你们两个人拥抱,然后亲吻。然后我说你现在抱她入洞房,我说你抱着她入洞房。然后他就真抱起她来入洞房,但是那个房子是别人家的房子。他也没长得那么低,一下就撞他脑袋上,然后就把她仍在地下了。这是我记得印象特别深,但是当时我说的这时候,美蓉的眼泪就已经,已经忍耐不住了,按倷不住了。他的,就是婚礼,但是我就感觉这异国情侣在这一瞬间语言是绝对苍白的,也是不需要的。他们我需要语言来传达彼此的爱。

陈鲁豫:但是生活中还是需要,你们平时都是怎么交流的,是不得经常带着他?

詹姆斯·唐纳德:当然不希望带着他。

崔宝印:他说的,我是不是应该随时跟他沟通,他说但愿我不能够随时跟他在一起。

陈鲁豫:对,我说你们俩平常怎么沟通呢?

詹姆斯·唐纳德:我们使用电脑翻译软件交流。

陈鲁豫:他们会用电脑上那个翻译软件来翻译。

张铁林:你要一直随身携带一个电脑吗?

詹姆斯·唐纳德:一直都带着。

崔宝印:一直带一小电脑。

詹姆斯·唐纳德:有这么大,比较个小,那很小。我可以用它打字。

陈鲁豫:手机可能就可以。

詹姆斯·唐纳德:她也有一个,我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

陈鲁豫:他们在网上认识的,结婚。

詹姆斯·唐纳德:我们交流了大概九个月,在我们见到彼此之前,每天都用电脑交流。但是后来我发现是她姨替她跟我交流,因为她不会说英语,所以她姨跟我交流得比较多。

崔宝印:这还有代笔的呢。他跟她见面之前,沟通在电脑上,网聊七个月。

陈鲁豫:九个月他说。

崔宝印:九个月。但是是她的姨还是姑啊,替她弄的。

詹姆斯·唐纳德:所以我不知道我是爱上她姨,还是爱上美蓉了。

陈鲁豫:他说我也搞不清,我说爱上她姨,还是爱上美蓉了。

詹姆斯·唐纳德:我知道,我知道是美蓉。

陈鲁豫:我知道是美蓉,那就好。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张铁林 北美崔哥 陈鲁豫

人参与 评论
2014-05-29鲁豫有约 跨国情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9/aa98be81-b4e2-4997-bb08-12f90e94ae0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