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单飞日志:我不是同性恋
2010年08月23日 17: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为专辑拍摄重返韩国,他有着怎样的挣扎与纠结。破茧而出,勇敢说不。与新团队合作,又有着怎样的笑闻和趣事。探访韩庚北京新生活。独家片段,还原生活中的韩庚。本期节目讲述韩庚的单飞日志。

凤凰卫视8月24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韩庚第三次做客《鲁豫有约》现场献歌热舞

解说:单飞后的韩庚,三度做客《鲁豫有约》。回望成长路,畅谈解约风波后的感悟,舆论质疑中,他淡定无愧。风口浪尖上,他以笑解压。

韩庚:拿到我的一个那个杂志的一个封面。我看,哇,好帅啊。我在坐在车上,我拿那个。觉得大家乐了很开心,也是很开玩笑。我不是自恋啊,真的。

解说:为专辑拍摄重返韩国,他有着怎样的挣扎与纠结。

韩庚:反正想的时候,他把我抓起来,关起来,罚钱。或者怎么样,什么都想了。然后最后想无所谓,抓就抓吧,就不怕了,你抓就抓吧。

解说:破茧而出,勇敢说不。与新团队合作,又有着怎样的笑闻和趣事。

韩庚:他也不去拉老曹,他就跑到那个那个角蹲着。

陈鲁豫:自个儿躲起来。

韩庚:老曹,地震了。

陈鲁豫:太不英勇了。

解说:探访韩庚北京新生活。独家片段,还原生活中的韩庚。

韩庚:但是,我不是同性恋。

解说:鲁豫有约,讲述韩庚的单飞日志。

粉丝:韩庚,我们一直都在。

粉丝:韩庚,我们一直都在,庚心大卖。好漂亮。

陈鲁豫:谢谢。现在想想我们这个节目,和韩庚已经是第三次相约了,从2007年到2010年三年多的时间,其实不经意之间,他的每一次转变,我,我们的节目都看到了。现在回过头去想的话,我突然明白当时见到他,他那种改变都意味着什么。其实韩庚才26岁,但是很多人都说他的经历足够写一本书了。所以听说韩庚单飞以后,我想再跟他聊一聊。首先要说的话是,欢迎你回来,韩庚。

MYLOGO

(演唱:韩庚)

冷峻刚毅的表情,变造型不变焦点,机械的关节传递燃烧的热烈,爆发的强电流,精准的快节奏,干净利落出手,独占王者风头。准备好世界都在感受,让呼喊为你我一起加油,我看见你们正挥动的手

握紧这拳头。

不怕残酷的炼狱,炼就强悍的身体,是铁打的肩膀,才抗得起光芒,冷漠嘲笑为敌,才更让我不屈,在浴火重生里,要做新的自己。

准备好世界都在感受,让呼喊为你我一起加油,我看见你们正挥动的手,握紧这拳头。

韩庚现场送鲁豫专辑 称当前状态更为轻松

解说:2007年2月出道刚刚一年多的韩庚,首次回国做客访谈节目《鲁豫有约》,讲述自己在韩国当明星的奋斗历程。那时他是韩国组合,superjunior的唯一中国成员,他代表的不仅是自己,更是整个组合。

韩庚: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的中国成员,我是韩庚,大家好。

解说:2008年12月,韩庚率领六名组合成员,回中国开创市场,再次相约的韩庚,成为亚洲人气组合superjunior-m的队长。

陈鲁豫:韩庚成大哥了已经。

韩庚:这个新组合年龄最大的就是我。

陈鲁豫:人的成长,人的成长真的是很快很快的。这是个很好的变化。

解说:直到2009年底,韩庚选择与老东家,韩国SM公司解约的新闻一经曝出,夹杂着许多或支持,或不解的声音纷扰而来。再次追寻他这几年来的轨迹,我们通常看到的,是一个不断奋斗的青年,但看不到的却是,卸去诸多身份之后的韩庚,我们听到了他的努力,却没有发现他的无奈。走出去的路不容易,回来的路又何尝简单。2010年7月,宣布单飞的韩庚。蜇伏后再次启航,带着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庚心》强势回归。并成功举办了,意义非凡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当他终于站在,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他可以只代表自己,他就是韩庚。

粉丝:韩庚,我们一直都在,庚心大卖。

韩庚:谢谢大家。

陈鲁豫:再一次欢迎韩庚,其实我跟韩庚昨天晚上,我们已经见面了,我跟我的摄制组,我们去了韩庚的妈妈家里拍了一些他们的生活的一些花絮。等一下大家会看到。

韩庚:对了,鲁豫姐,昨天谢谢你给我的礼物。所以今天呢,我也给你带来了一份新专辑。

陈鲁豫:谢谢,谢谢,谢谢。

韩庚:我也是昨天刚刚看到我的这张专辑。

陈鲁豫:真的。

韩庚:我从来没有见过。

陈鲁豫:我已经会唱里面一首,那《sayno》,昨天我在跟韩庚说。这个,当你拿到这张专辑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

更多《鲁豫有约》节目:

大S徐熙媛:扛不起爱情的男生我不怪他

大S徐熙媛:我和妹妹曾被观众骂了7年

成龙之子房祖名:妈妈林凤娇从不认错 为我牺牲了一生

佟大为拒绝诱惑 结婚后不留合作女演员电话

王力宏:怀念亲人张国荣 曾给我温暖的家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