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单飞日志:我不是同性恋
2010年08月23日 17: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庚:韩庚。

粉丝:韩庚。

韩庚:韩庚。

陈鲁豫:那陈鲁豫呢?

韩庚:您难倒我了。

解说:身为队长的他,有着怎样的隐忍。

陈鲁豫:这两年变化大不大,你觉得?

韩庚:我觉得对我来说挺大的。这两年中经历了跟多,还有积累的经验也很多,在这期间呢,我觉得酸甜苦辣,我感觉到什么都已经尝到了,也积累很多经验。所以我的收获也很大。

解说:单飞后的他不畏不惧,又有着怎样的鲜明态度。

韩庚:我不在乎他骂我什么忘恩负义,不在乎他说什么狼心狗肺,我不怕。其实我无所谓。

解说:看韩庚一路成长不断庚心。

韩庚:我不喜欢计较小事情 因为浪费时间

陈鲁豫:我有时候觉得人的经历跟年龄,不完全是成正比的。比如像韩庚比我小很多,可韩庚可能经历的东西要比我多。至少我觉得在同年龄人当中,你肯定经历的要比别人更多。比别人吃过更多的苦,我可能这么说吧。

韩庚:其实苦我觉得,啊,反正我觉得很正常,穷人孩子早当家。其实吃点苦我觉得挺好的,真是挺好的,那所以东西经历以后呢,你觉得,我觉得是我自己的一个收获,就别人有可能没有的东西,我自己很开心,我有了。

陈鲁豫:在所有的痛苦当中,可能那物质上的那种欠缺,那种痛苦是最,最浅的。

韩庚:嗯,反正,那个时候,毕业以后,我就和我妈妈说,我绝对不会要你一分钱。我说再没钱我会想办法要钱,去挣钱。所以就,以后要了一次钱,要了,要了一次钱。实在是没办法了,要了五百块钱。我说妈你帮我寄五百块钱,我这儿没有被单和被子,就要了五百块钱。

陈鲁豫:你妈听了心里肯定伤心死了。我就,有一次看,看他们给我准备的,一些关于你的资料,有一个细节让我觉得挺感动的。就你说你在深圳,深圳,大家知道有一个地方就,很多地方有一个所谓地标性建筑,那个世界之窗。他当时说我就在那个下面蹲着吃盒饭,但是我没上去过。后来记者问他,说那你来什么时候上去的。我当火炬手的时候上去了。

韩庚:对。

陈鲁豫:其实人有时候不是可以做这些事情的。不是我刻意想,我现在不上去,以后我怎么样,怎么样以后再,其实不是。

韩庚:其实那次,是在那演出,那是在深圳歌舞团演出的时候,他们在上面演出,我在下面真的是坐在旁边在吃工作餐。完了那次当了火炬手,上了台之后,我就觉得,哇,我一下就想到了那个时候,我在旁边吃工作餐,吃盒饭,但这次我是拿了火炬在上面宣言。那个时候就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反正挺激动的。

陈鲁豫:哎,我觉得真的,韩庚很少有26岁的人会说,我,我真的对当年浮想联翩。好像也只有你了。真的,一般26岁的人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可能也只有你说,想到当年如何如何,当年如何如何。

韩庚:都是短暂的。

陈鲁豫:短暂也是永恒的啊。

韩庚:所以都是很好的回忆。

陈鲁豫:对啊。

韩庚:所以我很感谢我以前的,所有经历的东西。都是我很宝贵的一个东西,我觉得。

陈鲁豫:现在这种状态,我觉得真的是挺不容易得来的。

韩庚:反正现在是,轻松多了。反正不管,不光是在工作上,生活上,就给我的压力不会像以前那么多。

陈鲁豫:我感觉韩庚他的性格,就是一个特别能够,特别能忍的一个人。是不是从小比如说,谁要欺负你一下的话,你也就让了。

韩庚:我这个人就比较大大咧咧,不计较小的事情。你别人说,或骂你一句,或者让你觉得不舒服,说,好,那就过去了,我也不跟你计较。我觉得很费时间,再说我也懒得跟你动这个嘴,也是懒。

陈鲁豫:但这样的后果就是,你什么事情比如压在心里面,第一次压了,第二次压了,然后但人的承受能力,因为我们不是神仙,就人的承受能力有限,有一天就爆发了。

韩庚:对,真的是有一个点给我点到了,那一下就大了事情。

字幕:坚强隐忍,一路走来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