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扁家已四分五裂 陈幸妤恨上弟弟陈致中

2010年11月15日 10: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陈水扁涉入的龙潭购地弊案、以及陈敏薰人事卖官案,三审定谳,最快在月底,五都选举前,就会发监到台北监狱,而他的妻子吴淑珍,由于身体状况欠佳无法自理生活,可能发监到附设医院的台中监狱,另外也可能采取戴电子脚镣在家监控的形式。本期节目将揭秘陈水扁在看守所的生活。

凤凰卫视11月14日《文涛拍案》,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窦文涛:陈水扁的案子11月5号,台湾法院判他一个案子就是二次金改案,一审宣判,竟然无罪,阿扁在法庭上说是一股劲的冲审判长挤眉弄眼,一会儿点头,一会儿微笑,频频致意,感觉像是赌球的球员见到了黑哨,当然说这个审判长是黑哨,这只是台湾,这个个别人有这个说法,到底是怎么样?法律的事情咱们不评说,台湾岛上自有舆论。可是你也不算算,他这案子拿纸这一出,况且就这一出,你也只是个一审宣判,光是阿扁涉的国务机要费的那个案子就已然判了他20年了,你怎么放他?这个扁哥咱们似乎有一阵都把他忘了,我们如常的过日子,可是你想到没有,他在里头这都已然过了两年了,溜溜在这两年过去。所以说今天借这个话头,咱们可以关心一下扁哥,关心一下扁哥在里头的这两年。

说到陈水扁是有家不能回,实际上他即便能回,他现在的家也再也不是了过去的那个家,一家人现在变成什么情况,陈幸妤记得吗?两年前在镜头面前发彪的那个场面,相信现在很多人还记得清清楚楚。

记者:那你相信爸妈清白吗?

陈幸妤(陈水扁女儿):我不是说那7亿的事,我是说那些钱谁拿走了?有谁拿走那些钱了是爸叫我不准讲,政治斗争。他们现在就是要斗死我们全家啊,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讲出来啊,我不能到死了不明不白啊,要死也没关系啊。

记者:你说是哪些人?

窦文涛:这媒体的心思够有多坏啊,这两年多少个媒体就盼着再能拍到陈幸妤发彪,这家乎,可是你发现没有,这两年这个场景似乎咱们几乎很少能够见到了,为什么?话说这个陈幸妤出了事,本来还想继续出国念书去,可是被牵扯进,她都被卷进来了,遭到限制她出镜,她也没法走了,后来有媒体报道说,说这家里闹内讧,陈幸妤烦死他弟弟陈致中了,为什么呢?说是当年扁家的有关财产不但是陈致中从头到尾都知情,配合他妈妈去处理,而且那个时候陈致中还骗陈幸妤,这他姐就是说咱这个钱是"建国"用的,台湾"建国"用的,搞到最后,事情发作了以后,陈致中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陈幸妤实情。害的她被卷进了官司弊案,而且还给弄一个伪证罪,不准她出镜,所以陈幸妤想起她弟弟气不打一处来,后来就说我不要跟这个弟弟住在一起了。

当妈的吴淑珍还曾经想过撮合撮合他们,就是说打电话叫陈致中黄睿靓来跟陈幸妤咱们合家,咱们吃个饭,我当个和事老,她不是和事老,她和事老母了,结果陈幸妤不给面子,我不要见我这个弟弟。

解说:早在2006年陈幸妤老公赵建铭就获得了保释,去年8月,陈幸妤带着孩子搬回了台南。

窦文涛:陈幸妤是不发彪了,倒是阿扁的儿子陈致中,后来频频出镜,他是出不了边境的境了,他出的是电视的镜,整天上镜头,从去年年初,陈致中他还要选议员,选议员,雄赳赳,气昂昂,带着媳妇黄睿靓还到台北看守所去看他老爸,看的时候旁边还有造势的人,说选议员,稳当选。人家说支持他都是看他老爸的面子上,甭管怎么说,他老爸陈水扁也是嘉许自己的儿子,支持儿子从政,他还没从够,支持孩子选议员。好,可是你这个一选举,出来的这个情况那可就多了,他去竞选会,发布会,手一抬看见这表了,要不说现在咱们内地官员都注意了,抽烟、带表这些要注意,陈致中这么一挥腕子,人们一看,银光一闪,好,媒体马上价钱打听出来,这块表是劳力士航海家系列腕表,价值新台币28万2800块,你带这么贵的表,而且很快又有人拍到说,你看,陈致中和黄睿靓这小两口出入都是百万名车代步。

这下这个陈致中一天三次出来解释,就是这个车不是我的,这个车是跟我妈吴淑珍的娘家,他们家亲戚我们借的,而且你看着好,实际上是个二手车,这车都八年车龄了,这时候哭穷,可是这也没用,被人家就揪住不放。

更多《文涛拍案》节目:

男同性恋一夜情玩死6壮汉 李银河谈性虐癖好

钉子户战拆迁队 分兵部署像应对鬼子进村

女局长出钱让下属摆平老婆 出五万要嫖男领导

17岁少年夺九命 揭露A级通缉犯的留守人生

笑脸悍匪胡益华枪杀两名交警 曾立志要当杀手

《文涛拍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30-03:10  15:35-16: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