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单飞日志:我不是同性恋
2010年08月23日 17: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庚:刚开始。

粉丝:好帅。

韩庚:没,没。

陈鲁豫:不会吧,如果自己拿到自己专辑,想好帅,那太过分了。

韩庚:那天我跟我同事开玩笑,拿到我的一个,一个杂志的一个封面,我看,哇,好帅啊。

陈鲁豫:你真是这样,真是这样。

韩庚:没有,开玩笑,开玩笑,开玩笑,只是逗他们开心而已。我在坐在车上,我拿那个。觉得大家乐了很开心,也是开玩笑,我不是自恋的,真的。

陈鲁豫:没关系,你要是,你要是自恋,我们也就允许了。

韩庚:我真不是自恋的。

陈鲁豫:韩庚,我上一次就没有,怎么听到你这么大笑。

韩庚:是吗。

陈鲁豫:第一次好像有,第一次也少,因为第一次还怯怯的。

韩庚:小嘛。

陈鲁豫:昨天后来我们走了以后,你是不是又出去工作了。

韩庚:对,一直到半夜,凌晨两点了,差不多。

陈鲁豫:那今天对你来说,是比较悠闲的一天吧。

韩庚:今天是最轻松的了。

陈鲁豫:今天的工作任务就是,做完这个节目以后就可以休息了。

韩庚:对对。

陈鲁豫:但是我昨天在跟韩庚讲,我说看到他的状态就是不一样了,很忙,但是还挺高兴的。

韩庚:比以前感觉要轻松得多了,心理上,感觉上要轻松多,但工作量都差不多。

陈鲁豫:演唱会你们都谁去了?

粉丝:都去了。

陈鲁豫:现场都谁哭了?

粉丝:都哭了。

陈鲁豫:谁哭得最厉害?

粉丝:他。

韩庚:以后要了一次钱,要了,要了一次钱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要了五百块钱,我说妈你帮我寄五百块钱,我这儿没有被单和被子。

陈鲁豫:韩庚,很少有26岁的人会说,我真是对当年浮想联翩。好像也只有你了,真的,26岁人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可能也只有你说,当年如何如何,当年如何如何。

韩庚:开完演唱会后真正感觉到梦想成真

2010年7月17日天气晴

北京展览馆

一场我自己的演唱会

想起过去

陈鲁豫:一分钱都没带啊。

韩庚:因为呢,我也向我跟爸爸和妈妈说,我毕业以后不会向你要钱,或者给你们寄钱。

陈鲁豫:我觉得这样很厉害,完全不给自己留后路。

韩庚:对。

陈鲁豫:我到那就是开创一个新的天地,看看我能怎么样。

韩庚:把我的全部全给公司了。

陈鲁豫:一天练多少小时。

韩庚:练习生的时候,最多练了20个小时。

陈鲁豫:20个小时。

韩庚:嗯。

陈鲁豫:连续吗?

韩庚:对,一直。做俯卧撑的时候觉得胳膊很疼,去完医院拍了片子之后,说,哎,你这骨折了。我说什么时候骨折的。两个月前,说已经长好了,啊。我觉得我太幸运了。

陈鲁豫:还觉得自己挺牛的。

韩庚:还省了一笔钱,没有去医院。

陈鲁豫:对对对,还省了一笔钱。我觉得这样的性格好,就不能,你不能欺负,我不会欺负你,但你也别欺负我。

韩庚:我不会特意欺负你。

陈鲁豫:当然。

韩庚:如果你要惹上我的话,我不会饶你。

陈鲁豫:当然。尤其在外面,中国人应该是这样的。不卑不亢其实非常的重要。

粉丝:给你穿越风雨的力量,你的幸运是我们的愿望,一起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天堂。

陈鲁豫:你当时,你当时那一刻脑子里面,是比如说空白的,还是会像很多我们讲的那种,像过电影画面一样,那是什么状态,那时候?

韩庚:其实这首歌呢,当时唱这首歌真的是对我来说,或对歌迷之间,我们是很重要的一个沟通。因为从我出道一直到现在,一直这个歌陪伴我,是大家给我的这个礼物,一直在鼓一鼓劲,就是为自己鼓励,或者他们给我的动力,我去往前走。完了一直到我第一场的,个人的演唱会。我再唱那首歌的时候就觉得,再想到以前的过去,一直想到现在我的舞台。感觉这个舞台就是我们大家,只有我们大家的一个舞台,所以我真的很感动。那天就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了,唱也唱不完。

陈鲁豫:那个梦想成真的感觉,你怎么,怎么去形容它。肯定对一个歌手来说,第一次这样,肯定是梦想成真的感觉对吧。

韩庚:对,感觉像是在做梦,就站在那舞台上,我整个从第一首歌,一直到最后一首歌唱下来之后,完了再看到下面的歌迷,就为我一起唱这歌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太幸福了。所以梦想成真了。就是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舞台,就所以就什么都想。

陈鲁豫:我就是不算昨天晚上,我们在家里面聊天那个,就算第一次来做节目,然后第二次,跟这第三次,我的确,就是人事后去想的话,每一次你都突然能够明白,那个人在当时为什么会是那样的。

韩庚:你一个状态能看出来吧,人的状态会看出来。

解说:三次相约,三种心境。出道初的他抱着怎样的憧憬。

陈鲁豫:一般的韩国人一听,能够听出你是外国人吗。

韩庚:对对,也能听出我是外国人。一看,中国人吧,我说是。

陈鲁豫:韩庚怎么说,在韩语里面。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