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单飞日志:我不是同性恋
2010年08月23日 17: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为何与老东家分道扬镳

韩庚:有人给我打电话我都烦,你叫我去做工作我更烦,不就成那样了。心态特别不好。

字幕:从舆论中心消失,他又隐匿何方。

韩庚:对,蹭饭去了。

陈鲁豫:对,完全。

韩庚:来,给我来瓶啤酒。

字幕:全新团队曝光,又是谁陪他走出低谷。

韩庚:最多感动的就是他们,去给我感动最大。所以在这里我得谢谢他们。

韩庚:小孟太可爱了。

工作人员:没事,咱们这个关键时间可以掐。这段掐了别播。对对对。

某人:刚好就是,刚把官司的事情撩出去。很多人都在等着看这个东西,就等着看好戏,你知道吗,那种感觉。

韩庚介绍其制作团队:经常两三天不睡觉

解说:在绝大多数韩庚现身的场合,我们都能看到紧随身边的助理,以及两个身形魁梧的保镖。再就是韩庚多年的好友,兼现任经纪人孙乐。在这个短期内组建起来的小团队,陪伴韩庚度过了解约后期艰难的日子。也陪伴他开始新的征程。作为地道的东北人,韩庚在这个东北人居多的团队里,似乎更加如鱼得水。

工作人员:晚上怎么吃那么少。

韩庚:我一唱歌不能吃太多,饱吹,饿唱嘛。

工作人员:饱吹,饿唱。

韩庚:我好几次,以前录音的时候就吃特别多,撑得不行了,一唱歌的时候直打嗝。

工作人员:你这俩大保镖也是咱老乡吗?

韩庚:都是老乡。

工作人员:也是牡丹江的?

韩庚:不是,那个长春。

工作人员:长春的。因为你看着吧,不像东北人,像南方人。

韩庚:我,纯东北爷们。

工作人员:对,说话也听不出来啊。

韩庚:对,好几个。我碰见几个,你知道啊。他跟我说话,跟我说话。那个说港台味,你知道吗。完了,我一问朋友他哪儿的。东北的。

工作人员:东北的。

韩庚:东北说港台味。啊,知道了,不是的啦,哪儿的,东北的。

陈鲁豫:真的是不一样,就是人和自己可能熟悉的团队在一起,做一件自己特别想做的事情的时候,再累你自己是心甘情愿的。

韩庚:对。

陈鲁豫:对吧。

韩庚:对。因为我的后面团队全是我差不多十多年的朋友。大家都互相了解,工作起来也开心,所以我也相信他们,他们也相信我。这样互相是一个尊重的,一个工作状态的话,也很开心,也不显得累。

陈鲁豫:我总觉得一个人,突然有一个改变之后,其实内心会有一点小小的害怕,你想以前跟一个就是,制作比如说特别特别正规的,非常大的一个,已经是工业化运作的,生产明星的一个团队一起合作,然后现在身边是一些,跟自己相处多年的一些,个人的一些朋友在一起合作,那状态肯定是不同的。但是最后这个结果让我们看到,就是这样一张专辑,当然还有他的个人的演唱会。之前我们也采访了一个他的团队当中的一个成员,就专辑的制作人,我们听听他怎么讲。可能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感受。

曹轩宾(韩庚专辑音乐总监):孙乐就找我就聊,我其实压力挺大的,因为乐乐当时跟我的时候,他说有很多的人,都在等着看这个东西,就等于看好戏,你知道吗,那种感觉。

解说:不可否认正是韩国娱乐产业的成熟,才造就大批的偶像明星,而离开了专业的造星公司,这个在短期内组建起来的以韩庚为核心的小团队,最的压力就是来自于要如何维持原有的成果与水平。对一个艺人来说,停滞几个月是件可怕的事情,就当外界关于解约的传闻肆起时,韩庚却已经开始了个人专辑的筹备工作。

曹轩宾:他跟我讲完了以后,没过两天,然后小韩就来找我,然后我们三个人在我家楼底下,我记得特别逗,就刚把官司的事情撩出去,完了呢,我们三个人像作贼一样,他戴着帽子,就小韩戴着帽子,我们就在我们附近的,旁边有一个餐馆吃饭。我说你就敢这样子明目张胆的,然后就是白天的,然后你就敢在这个饭馆吃饭,你也不怕人认出来什么,什么什么。因为那段时间特别的敏感,然后每天新闻上面都是他的焦点。一直在准备,但是我们,就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因为这些事情就是,真的要需要很重要的这个保密的工作。

陈鲁豫:天呐。知道的,知道的是他在讲,这张专辑之前是怎么制作出来的,不知道觉得你们在讲,做一个特别特别秘密的,好像在搞地下活动一样。

韩庚:其实在我身边工作的人。

陈鲁豫:顺便说一句,你的制作人长得也还挺好看的。

韩庚:很帅,我们曹老师长得很帅。其实真的,我最感动的,就是我身边的所有工作人员,他给我带来说,真的是让我说,我必须得去做好它。他给我准备的东西,他们准备的东西,我必须要做好它。所以大家有时候就休息几乎是,两三天就几乎不睡觉去工作,所以最多感动的就是他们,去给我感动是最大,所以在这我得谢谢他们。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