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的单飞日志:我不是同性恋
2010年08月23日 17:23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韩庚:去韩国拍MV之前曾想过被抓

陈鲁豫:为了专辑有一些拍摄要,包括录制去美国、去韩国、去新西兰,去其他地方我都能理解,你去韩国,你那时候内心,会不会有一些小小的,小小的障碍?

韩庚:挺,反正挺纠结的。其实我爸,我家里人都不希望我要去韩国,再去韩国拍MV。因为怕,肯定会有反对的人,会有给你使坏,他还比较保护我。

陈鲁豫:要是我就会害怕,我要去,他们把我抓起来怎么办呢。就是你内心。

韩庚:我想了。

陈鲁豫:你想了吧。

韩庚:我想了。

陈鲁豫:就是人是这样的,就是你的理性告诉你,不会的,那都都法律程序,但是你内心总会有,就是害怕那种,对不对?

韩庚:也有一点,但是反正想的时候,他就把我抓起来,关起来,罚钱,或者怎么样,什么都想了,然后最后想,无所谓,抓就抓吧,就是不怕了,你抓就抓吧。

陈鲁豫:不是,那干嘛非得那个去呢。

韩庚:因为是整个MV。就这部的电影三部曲呢,完全是韩国的导演去来拍,所以如果要是全部都让他们来中国的时候,费用很大,所以也是为了省钱,所以我呢,就是。

陈鲁豫:宁可我抓,宁可把我抓起来,能够为团队省钱,你太英勇了。当然我们只是说作为艺人,个人内心的那种小小的感受,当然我们知道一个国家,去另外一个国家不可能那样的,那是不可能的。但只是说,我觉得他还是内心经历了,很多的,很多的波折,很多的磨难。

鲁豫探访韩庚北京生活

儿时照片曝光,分享童年趣事。

解约风波,官司何时终结

韩庚:特别麻烦,但他们拖的是故意拖。以后你路怎么走。其实我也没打过,刚开始打官司就是打。

陈鲁豫:谁,谁打过,谁都没打过。我相信包括你们在美国时候,你跟你的团队也一定,当然在那个环境里面,可能就是每天会非常非常紧张,就是你要时间,所有的时间都是有限制的,对不对。规定时间之内完成规定的工作。

韩庚:在美国曾遇地震迷糊醒来后又睡着

韩庚:其实在美国的时候我觉得,尤其是孙乐还有曹老师,他们,因为是时差的原因,完了要听歌,马上要制作歌曲,马上,当天晚上就要写词,还遇见了地震。

陈鲁豫:在美国地震?

韩庚:对啊。我在睡觉,他们在工作,但睡觉的时候,是他们刚工作完,准备要躺下了,那孙乐就感觉有人踹他,这样晃。完了他说,老曹,你干嘛呢,就这样就拍他,老曹一看,没事啊,地震,地震,他们俩就马上起来把我推醒了。我还在那,地震了,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完了我就起来了,迷糊糊的。哎,不震了,完了我又躺下睡,完了他们俩,他们俩就特别那,尤其是孙乐,他也不去拉老曹,他就跑到那个角蹲着。

陈鲁豫:自个儿躲起来。

韩庚:老曹,地震了。

陈鲁豫:太不英勇了。

韩庚:就蹲在那,老曹,地震了。然后曹轩宾就马上起来去叫我的。那时候他给我讲的时候,我还迷糊糊的,起来了。很好玩的那次。

陈鲁豫:所以做一件事情,过程当中经历一些磨难的话,其实也不是一件坏事。

韩庚:其实挺好玩的。其实过程之中,我们去经历这些东西,我觉得挺好玩的。

陈鲁豫:但这过程当中,你人的心态是开始,还是放轻松了,对吧。

韩庚:对。反正不管怎么样,时间我有,让大家觉得,我这几个月没有去浪费,我还是在努力。

陈鲁豫:可能也会有那样的,那样的心态,就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告诉大家,我其实还挺好的,现在。

韩庚:对,我很好,我也很轻松,我也很开心。

鲁豫探访韩庚母亲住所 韩庚亲自下厨做菜

陈鲁豫:这点,这点感受到了。昨天晚上我们就感受到了。昨天晚上我们去了韩庚的妈妈家,昨天因为我们去,他妈妈炒了几个菜,最后韩庚还炒了一个菜。但是我必须说明一点,因为韩庚就不希望,他妈妈再过多的出镜,所以我们在拍摄当中,可能就特别借了一下角度,包括后期可能会做一些,什么特别的修饰,因为想关注到你的感受,可能就你会看不到他的妈妈,但是那环境在他妈妈的那个家里,来,我们看看。

陈鲁豫:欢迎到我们家来。你不经常回来吧。

韩庚:我有时候过来。

陈鲁豫:是吗。

韩庚:我妈妈给我做饭什么之类的过来。因为有时候排练就在附近排,就在旁边。

陈鲁豫:是吗。

韩庚:离这儿很近。再放。

陈鲁豫:还要啊。

韩庚:还要。

陈鲁豫:挺香的。

陈鲁豫:不是,里面有一句话,什么international什么的,就是哪个。

韩庚:那个叫《mylogo》。

字幕:韩庚变身大厨,掌勺拿手好菜。

韩庚母亲:长好了以后它就特别漂亮,要是给它做美容。

陈鲁豫:咦,欢迎到我们家来。

韩庚:我们到家了。

陈鲁豫:你是去录像还是什么。

韩庚:是做节目,做那个什么。

陈鲁豫:你可以先收拾一下,这儿你不经常回来吧。

韩庚:我有的时候过来。

陈鲁豫:是吗。

韩庚:我妈妈给我做饭什么之类的过来。因为有时候排练就在附近排,就在旁边。

陈鲁豫:是吗。

韩庚:离这儿很近。我给你做个菜。老妈,没有花椒大料。

陈鲁豫:这是东北菜,这是你的拿手菜,是吧。

韩庚:一般我很少做菜。

陈鲁豫:我知道。这几年肯定很少做了。你要什么?

韩庚:放水。

陈鲁豫:放水的事我来,我来。你要什么水,就是凉水吗?韩庚。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