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我和妹妹曾被观众骂了7年
2010年08月19日 18:0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大S徐熙媛做客鲁豫有约独家讲述他的星路历程和感情经历。回忆和妹妹出道之时,俩人被包装成玉女造型却要走耍宝路线,被观众骂了6、7年后才逐渐被接受。因缘际会,姐妹俩又进军综艺主持,徐熙媛曾因赶场做节目被折腾到哭喊崩溃。徐熙媛下一步的职业规划是进军电影界,我们希望未来的道路上,这位有着“公主的外表,仆人的内在”气质女主播会一路光明。

凤凰卫视8月19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听说今天要请她,很多女孩特别特别兴奋,很多人都买了她的书,希望找她签名,还有的人说,准备了很多关于美容方面的问题是吧,想要请教她,特别高兴见到她,徐熙媛,大S。

解说:看到她百变的造型,你很难用一种职业界定她的身份。作为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让很多观众耳目一新。

徐熙娣:最近就是越来越红喽。

徐熙媛:他实现了他出道,住口。他实现了他出道十三年的梦想。

徐熙娣:那么凶干吗,你以为你黑眼眶了不起呀。

解说:作为偶像剧演员,她曾经走进亚洲无数少年男女的心中。

徐熙媛:你要去就快去呀,不管是美国还是非洲,你要去就赶快去。

我答应你,只要你愿意换肾给小澄,我们就结婚吧。

解说:作为美容作家,她的美容书籍在内地和台湾热卖一时。作为电影演员,她曾被提名金马影后,近几年更是频频在电影银幕中亮相。

徐熙媛:谢谢你救了我们一家人,真的谢谢你。

这龙凤店是我的命,你敢拿,我就跟你拼命。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你还骗我。都到了今天你还敢骗我。

任贤齐:好了,好歹我也是一朝之君哪。到目前为止她已经身兼主持人,偶像剧一线女主角,作家,电影演员等多种职业,她就是大S,徐熙媛。

徐熙媛:我曾经去《色·戒》试过镜

陈鲁豫:欢迎大S。

徐熙媛:嗨,嗨。你好,你好。

陈鲁豫:大S坐。

徐熙媛:好。

观众:魅力乐媛,最爱熙媛。

徐熙媛:谢谢。

陈鲁豫:我要把我刚才的话改一下,刚才我说好多女孩,听说大S要来特别兴奋,其实男孩也一样兴奋是吧。

观众:是。

陈鲁豫:其实我不知道应该叫,应该叫你大S吗?

徐熙媛:可以,大S比较亲切。

陈鲁豫:一般他们都叫你大S是吧?

徐熙媛:大S,大王,仙女什么都有。

陈鲁豫:哇。你真的很漂亮。

徐熙媛:谢谢,谢谢。

陈鲁豫:有人帮你算,你今年大概就会有,五六部电影上是不是?

徐熙媛:好像是。

陈鲁豫:你以后就是电影方面主攻了?

徐熙媛:目前为止我是希望自己先专心地,往电影方面走。因为你知道演艺圈好像都是当艺人的感觉差不多。可是其实要主持转型到演戏,尤其从歌手转型到主持已经够难了,然后再转到去当演员。观众要有很大的包容力才能接受我。那现在我又决定要演电影,那必须要在这一块很专心,才有可能再被观众再度地接受。

陈鲁豫:我以前因为我总觉得主持跟演戏,是隔得很远很远的。

徐熙媛:对。

陈鲁豫:对吧。

徐熙媛:对。

陈鲁豫:虽然都是在镜头面前,但是感觉是完全不一样,而且我觉得当完主持以后去演戏,你会不能够忍受演戏那过程。就你要有漫长的等待。因为你知道主持,我们是靠,我们是主动的。

徐熙媛:对。

陈鲁豫:我到这,然后开始,时间结束以后我就走了,但演戏完全不是这样的。

徐熙媛:你实在太了解了。我以前跟我妹妹最早主持节目的时候,也是这种进棚录影的节目,然后可能一次就录个两三个小时,然后靠剪接,然后把节目浓缩成大概一个小时,后来我主持了现场直播的节目,每天我就是直接说的话,第一秒钟出现在观众面前,主持了六七年,然后从那个时候我再进棚录影,我已经觉得那个节奏我已经很难忍受,就觉得好慢好慢。再进去演戏的时候,我那个时候觉得,哇,演戏的生活是地狱吗,因为每天就是等等等,然后慢慢慢。然后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很无法适应,然后导演常常跟我讲说,你演戏的节奏太快了,讲话要慢一点,然后我就觉得怎么可能,对我来讲我已经停了3秒钟,已经是冷场3秒了。怎么可能这样还不够长呢。后来慢慢就适应了演戏的生活之后,再回去主持我就觉得,哇,主持人速度好快啊。

陈鲁豫:通常我们不会演戏的人,总觉得演哭戏很难的,你在哭的时候,你会想什么。

徐熙媛:我以前演哭戏的时候,确实是哭不出来。而且我以前就是非常嚣张地跟导演说,导演我今天哭不出来,太热了。然后导演心里想说,怎么这个演员会这么没有修养,就敢讲这种话,后来我访问很多演员的时候,我就第一件事,就是问他们说,你们演哭戏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哭出来的。那很多演员他教了我,各种技巧性的方法。有的人跟我说,你就打哈欠,在那个眼泪热泪盈眶的时候,再情绪一激,眼泪就会流下来,有的人说,就是直接催吐,你觉得作呕的时候,就会热泪盈眶,但是大部分真正很专业的演员,他们就会说,怎么可能哭不出来呢,你只要融入那个剧情你就哭出来啦。然后我就想说融入剧情。可是那么多人看,然后又那么热,然后就各种事情。后来慢慢演着演着我就发现,真正你融入一个剧情里面的时候,你就真的会哭得出来。

陈鲁豫:我看到你跟记者说你拍戏,因为拍戏很难,有的时候,你的确是要表现的话,是需要做一些什么的。比如说要拍一些可能很激情的戏,可能要大胆一些,你说你会比较性感是没问题,但是有一些尺度是会点到为止的。

徐熙媛:对。其实《色·戒》我去试过镜,我也跟导演碰过面。

陈鲁豫:对,我知道,我也听说过。

徐熙媛:但是导演当时没有跟我说,他拍的尺度会是怎么样,但是导演就会跟我聊,你拍戏为了什么啊,会拍什么样类型的片等等的。然后我就是直接跟导演说,我大概拍戏会怎么样,接受什么样的程度,跟我自己可以做到什么程度,导演大概听完之后就直接把我屏除掉了吧。

陈鲁豫:真的?

徐熙媛:对。

陈鲁豫:对,他可能会比较尊重演员,就是如果觉得你不太能够接受的话,他想算了吧,你也不要试了。

徐熙媛:对。

陈鲁豫:但是如果真的拍了,当初你要真去拍《色·戒》的话,那你会怎么办?

徐熙媛:哇,那种尺度我真的是不敢拍,我可能就是跟导演说,我去一下洗手间,然后就跑了吧,就再也不回来了。

陈鲁豫:那不可能,这不可能的。你是一个专业的演员,你不可能这么做的。

徐熙媛:其实在拍戏之前我会先问得很清楚,我这个戏要到达什么样的尺度,跟我要做到什么样的程度。如果我可能做到,我才会接下这个工作,如果我做不到的话,我就真的不会逼自己去做。

陈鲁豫:但如果这个剧本非常好,然后导演非常非常好,然后这个剧拍完了以后,一定有可能什么这个电影节,那个电影节就是很多,它一定会很好。只要你咬牙你去拍,角色也很好。

徐熙媛:哇,我真的不会拍。

突破心理障碍徐熙媛感念妹妹莫大的鼓励

陈鲁豫:当你觉得最难演的时候,他们说你会给你妹妹打电话是吧。

徐熙媛:对。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谭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