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扛不起爱情的男生我不怪他
2010年08月20日 17:4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事业蒸蒸日上的大S首次做客鲁豫有约,坦言在爱情上输不起,当初跟仔仔分手是因为觉得对方有别的交往对象,不适合长久在一起,分手虽然一度使自己痛苦不已,但是绝不后悔;大S力挺家庭堡垒,称妈妈是台湾最红辣妈,而姐姐则是非常低调,一家人趣事曝光;大S节目中许愿,希望能早点找到一个对的人,爱情排在第一位。

陈鲁豫:你妈妈也很逗。在台湾是所有的艺人的家长,有是很有名的吗,还是你妈妈很特别?

徐熙媛:我妈妈呢,我们推举她,应该算是星妈当中最红的吧。

陈鲁豫:在台湾是吧?

徐熙媛:对。

陈鲁豫:是所有人都知道说这个人是谁,这个人是大S、小S的妈妈?

徐熙媛:一定都知道,因为虽然我妈妈就是,不太常上节目,因为我们以前进摄影棚录影的时候,她就会在角落现一个位子坐。然后她就是永远笑得最大声,然后摄影镜头就会拍到她,她也不用特别上镜头,就是会拍镜头,大家就知道,哦,那是徐妈妈。然后我们就会当众亏说,笑最大声的就是我妈妈了,最捧场的就是她了。然后观众就慢慢记得她的长相。

后来呢,我们怎么样知道她那么红呢。就是我常常跟我妹出去吃饭,打电话定位说,我们就是那个徐小姐,然后一进去之后他们就说,徐妈妈好,这边请。然后我跟我妹就对看想说,怎么会我们两个走在一起,人家会认得是徐妈妈,然后,没有认得我们,我们就开始觉得很好奇。然后我们就说,妈,你是不是那个,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你都有在偷偷经营演艺事业啊。我妈就说,哎呀,拜托你们俩都不知道我有多红啊,我走到哪儿谁不认识我啊。然后我们就想说,奇怪了,后来就发现她好像是一个辨识度跟特色很强的人。就她虽然没有特别想出名,可是大家都知道她是谁。

陈鲁豫:你妈特别喜欢这种红的感觉吗?

徐熙媛:她呢,嘴巴上就说,哎呀,我多不想红啊。可是她其实也是,我觉得应该也蛮享受的。

陈鲁豫:但是好像你姐姐那样是很好的。

徐熙媛:对。

陈鲁豫:就她是躲在后面,她不出来。

徐熙媛:对。

陈鲁豫:我觉得这样的性格其实很好。

徐熙媛:对。我姐姐她就基本上是与世无争的。非常地低调,然后,我们小时候三姐妹玩办家家酒呢,我就是说,我老公是全世界最帅的,然后我妹妹就说,那我老公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就是什么超人之类的。我姐姐就说,我老公要是全世界最穷的。然后我们俩就会说,哦,没有人要跟你抢。就是,她就是立志要当一个很平凡的人。

陈鲁豫:我觉得应该鼓励大家,有愿意做平凡人的勇气。其实做一个普通的人,就是挺快乐的一件事儿。

徐熙媛:对。

陈鲁豫:对吧。其实你姐姐现在,她应该是很挺快乐的。

徐熙媛:她非常非常地快乐,而且她现在还保有那种赤子之心,非常地天真。这也是我非常喜欢回家的原因。就是我在外面不管多闹哄哄,然后多忙碌,我回到家,然后看到我那个明明想红,又嘴硬不想红的妈妈,那么爽朗又搞笑。然后我那个与世无争的姐姐,还有我那个低调的姐夫,跟我那些家里那些孩子们。一回到家我就觉得,哇,家里真的是好宁静,好舒服,好温馨哦。

徐熙媛:小S的女儿叫我妈妈

陈鲁豫:我突然发现你们家,绝大多数都是女人。

徐熙媛:对,我还有七个姑姑。

陈鲁豫:然后小S的孩子。

徐熙媛:两个女儿。

陈鲁豫:你呢,将来要生男孩、女孩。

徐熙媛:我自己的话,因为我比较习惯跟女性相处,所以我想生女生的,我应该是比较能够理解她们。因为我妹妹两个女儿,跟我很亲很亲。可是我现在慢慢地,跟我姐姐的儿子开始变好朋友了,我想如果是生儿子的话,我也蛮有把握的。可以跟他们相处。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