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之子房祖名:妈妈林凤娇从不认错 为我牺牲了一生
2010年08月17日 09:46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爷爷93岁高龄病逝,房祖名以歌作别,却为何会深深自责?巨星成龙功夫超群,在家会如何施展?常年聚少离多,成龙对房祖名有多少愧疚?琼瑶女郎林凤娇退居幕後,相夫教子有何高明之处?房祖名,国际巨星成龙与台湾影星林凤娇之子,携新专辑做客节目现场,与鲁豫畅聊巨星家庭里的亲情故事。

凤凰卫视8月1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鲁豫:他已经是第二次来上节目了,上一次呢,我记得是跟《花木兰》剧组,那天的讲话没有那么多,他说今天可能会讲的比较多一点,我说今天你必须要说话,因为你是主角,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也欢迎他,房祖名。

解说:他有可爱的笑容,帅气的吉他,他有显赫的身世,耀眼的家庭,他的父亲是巨星成龙,他的母亲是曾红遍东南亚的台湾影星林凤娇。

林凤娇:很早就知道,在高二的时候,我在报纸上看过你奋斗的故事。

解说:除此之外,他同样拥有对音乐的才华与执着,他就是房祖名。从2004年出道时,还扎着长辫子的模样,到如今清爽利落的短发造型,在演艺圈已经打拼了6年的房祖名逐渐成熟,他走过了一条从星二代到演员,从歌手到全能创作人的蜕变之路。

2010年4月,房祖名经过5年酝酿和精心制作的第二张专辑《乱》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大手笔的收录了18首歌曲,房祖名包办了其中大部分的创作,而且每一首歌曲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鲁豫:欢迎房祖名。

房祖名:今天很高兴再来到这里,对。

鲁豫:我也很高兴再看到你,你的变化不大。

房祖名:真的吗?你还是一样那么瘦。

鲁豫:你的变化不大。怎么样,这两天是不是很累?因为一直在宣传新专辑。

房祖名:爷爷最舍不得喝的就是老爸成龙送的威士忌

房祖名:其实算是我正式的一个第一个节目,就是在内地的第一个节目,是关于我的音乐这样,还还蛮开心的。

鲁豫:恭喜你新的专辑。我看到了你的那个海报,很漂亮。

房祖名:这个专辑是送给你的。

鲁豫:啊,谢谢。我刚才还要问呢,你的兜旁边挂着一个红色的袋是做什么用的?

房祖名:没有,这是我专辑封面的那个设计。

鲁豫:对呀,我看到。

房祖名:对,一样的穿,这样子。

鲁豫:要是我的话,我觉得这么厚厚的一沓就是成绩呀。

房祖名:每一首歌都会有一个起承转合。

鲁豫:对,我发现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

房祖名:对。

鲁豫:这里面,哦,看到还有一个写给你爷爷的嘛,《一路好走》。

房祖名:对对对。

房祖名唱:向前走,别回头,留着痛,你说想走,小时候,你牵着我的手。

房祖名:这首歌是写给我爷爷的,然后是自己导的,最逗的是拍完之后,我还打了一通电话给爸爸妈妈,然后我跟他们说,我跟你,跟邓丽君阿姨打招呼了这样。因为邓丽君阿姨的墓地在后面,她的墓在后面。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敬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