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拒绝诱惑 结婚后不留合作女演员电话
2010年08月13日 16:3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佟大为,马伊俐,黄磊,赵宝刚做客节目现场,畅谈婚姻爱情。争吵如何降温,幸福如何保温,明星们有何独家妙招?面对演艺圈纷繁诱惑,明星们如何抵抗?明星爸妈如何为孩子规划,他们有着怎样的特殊情结?《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为您揭秘明星家庭背后的故事。

凤凰卫视8月1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赵宝刚婚龄25年。

字幕:

往期节目内容

赵宝刚:脑子动了一下,回家动了一下,说这女孩儿挺好,我在这个之前就没有动过这个,我在之前就没有谈过恋爱。傻着呢。多说了一句,我说你晚上干吗,不如一块吃饭,多说了一句,现在跟我过了30年了。

解说:黄磊婚龄6年。

黄磊:真是一见钟情。离着也就这么远,就差不多这距离,就第一排观众这距离,真好看。

字幕:

往期节目内容

黄磊:你有男朋友吗?她说没有。我说我也没有女朋友,你要是同意你就点点头,不同意你就摇摇头,她就一直在那儿点头。

解说:马伊俐婚龄2年。

字幕:

往期节目内容

文章:在我跟马伊俐谈恋爱的过程当中,就从一开始我是一个谁都不认识的人,那么她是一个公众人物,我每天心情都特别不好,特别压抑,伊俐能陪我走过来,那一段日子,她的坚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每次我在大街上我会去想得很多,我不敢拉她的手,我不敢怎么样不敢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说每一次都是马伊俐主动拉起我的手走在大街上。

马伊俐:就像他说感谢我一直都很坚持,其实我一直觉得是他很坚持,我听说好像是谈恋爱超过两年以上还不结婚,好像就挺难再结婚的,因为到那一年的春节正好是两年,所以我们俩都觉得那就赶紧在春节前把这事儿给办了吧,把名字一签,就五分钟给解决了的事情。

解说:佟大为婚龄两年。

佟大为:我就觉得她是那种,特有文学气质,然后当时的感觉是说,这女孩儿挺特别的。

关悦:我问过他,我说你爱我什么呀,他说我也记不太清了,因为每次都不是特别一样。

佟大为:她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或者将来会是一个很好的妻子,唯一的一个就是说,脑子里想过这些东西的一个女人。

解说:《婚姻保卫战》讲述了大都市中,年轻人在走进婚姻殿堂后,如何面对婚姻以及人生中的一系列变化,在剧中,男人要维权,女人要解放,于是婚姻变成了战场。

字幕:

《婚姻保卫战》片断

佟大为:你还要我说什么啊,你现在段位够高的啊,我退一步你进一步,就把我挤得都无路可走了,行,我成全你,从明天起我就如你所愿,自己回家变成家庭煮夫,虽然我选择了自由被剥夺,但起码我不要。

马伊俐:郭洋。那是我最喜欢的盆,你要是敢摔了,性质就变了。

黄磊:本人决定,于明早九点,携小女,离家出走。夫妻总是会有点像。

赵宝刚:30岁结婚,6年打杂。

解说:如果你听过赵宝刚,佟大为,马伊俐和黄磊,他们各自的情感故事,也许不会把这戏里的场景,和他们对号入座,但是,每一家的生活,总有外人看不到的一面,每个人在不同阶段,愿意坦诚分享的事情也会不同,他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也许没有我们多,但是,也不会和我们有太大的不同。

赵宝刚:现在黄磊和佟大为呢,我估计问题都不是很大,因为黄磊就是算是人缘型,就是女人缘型,比如说你炒个菜做个饭吧,他就有人缘,你想老婆一坐,这男的能做四个菜那一摆,多舒服的一个事啊,你想想,这人缘就有了吧,说到这一坐就会吃,什么都不会干的,说你能不能拿,都不会拿,你生不生气啊,你一定生气,所以家里边人缘很重要。

陈鲁豫:你有人缘吗,在家里?

赵宝刚:我是一个出色的有人缘的人,我跟我爱人,当时她们家也算是部队的嘛,当时房子也比较大,可是嫁给我之后11平米的小房,但是唯一的能够满足她的就是,每天我变着花样地做四个菜,虽然吃完饭其实你得刷碗,但是她也高兴。

陈鲁豫:当然当然,那刚刚导演说人缘,你在家里面会做饭,然后我觉得你性格也是个比较温和的一个人吧?

黄磊:我们不吵隔夜架

黄磊:我是特别喜欢掰扯一道理,后来我也发现,其实没有什么道理,因为真的刚刚导演讲的,不是讲不讲理的问题,因为两口子的事,根本不是道理的问题,有时候就是一股气,是一个情绪,它跟谁对谁错没关系。等你俩好了以后,再往回找想不起来了,到底因为哪句话开始的都记不清楚了,所以我们和好的方式也都是,我一般都是上她旁边做一鬼脸,或者是蹭她胳膊一下,什么拿手指头捅她一下,就笑了,一笑马上就,那天还特好,我们也是不吵隔夜架,我觉得那个也是挺好的。

陈鲁豫:也是个好男人呐,大为你呢?

佟大为:反正我现在处在这个阶段,还是属于跟老婆沟通比较多的阶段,我觉得。

黄磊:他已经无沟自通了。

延伸阅读:

佟大为:操心的事都是老婆做 觉得过意不去

佟大为谈父亲不幸 惜妻子爱情

文章与宿舍老友互揭短 现场上演征婚

文章:与马伊琍在一起曾有不和谐的声音

《奋斗》:赵宝刚青春继续 男主角三人行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 01:20-02:15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