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美军演 首次模拟实施对朝越境打击

2013年08月19日 08:49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韩朝关系有所改善和回暖之际,现在韩美要举行例行军演,韩美将从今天开始举行“乙支自由卫士”例行年度军演,一直持续到30号。

凤凰卫视2013年8月19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韩美举行军演 将模拟实施对朝越境打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正当韩朝关系有所改善和回暖之际,现在韩美马上要举行一个例行军演,韩美将从今天开始举行“乙支自由卫士”例行年度军演,一直持续到30号。据报道,这场军演旨在应对朝鲜的安全威胁,并将首次模拟实施对朝越境打击计划。我们知道朝韩经过数月的工作会谈,终于近期达成了开城工业园区的一个协议,保障其正常的运转。那么在这个时候,韩美军演是否会再次触动朝鲜的敏感神经,朝韩协议是否会就此搁浅呢?外界关注这场例行军演增添了朝鲜半岛的敏感气氛。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韩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