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星获颁绿色传播大奖 现场分享环保经验

2010年10月06日 11:2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沈星现身珠海,出席一个环保颁奖礼,身为珠海人,沈星的到来,引起现场轰动,不少嘉宾和观众都争相和她合影留念,此次的颁奖里以“逐梦绿色”为主题,当晚沈星就以媒体人的身份,获得绿色传播大奖,身为名人的她,大方公开为自己严格设定的绿色底线。

凤凰卫视10月2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沈星获颁绿色传播大奖 现场分享环保经验”,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曾经在珠海生活过的沈星,最近出席了当地所举办的一场表扬环保贡献的颁奖典礼,重返旧地,沈星不忘去看看老朋友,还带着我们太空站的镜头到了她昔日工作的电视台。

解说:沈星现身珠海,出席一个环保颁奖礼,身为珠海人,沈星的到来,引起现场轰动,不少嘉宾和观众都争相和她合影留念,此次的颁奖里以“逐梦绿色”为主题,当晚沈星就以媒体人的身份,获得绿色传播大奖,身为名人的她,大方公开为自己严格设定的绿色底线。

沈星:能够从每天的很小的一件事情做起,应该是不容易的事,比如说我到现在一直很坚持的一件事情就是不开车,我会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我觉得其实那样会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还有就是我从来不进浴缸泡澡,我会用淋浴,我觉得这也是很小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坚持做下来的话,你会让自己有绿色底线。觉得环保的奖项真的是很有意义,我非常感谢主办方能够把这个奖项颁给我,能够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而且我觉得如果要给绿色梦想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解说:除了奖项外,大会还安排得奖人在画板上描绘出自己对于未来绿色家园的畅想,简简单单的几颗小星星,沈星对于绿色的未来又是怎样憧憬的呢?

沈星:因为我拿的是蓝色的笔,所以我画的小星星,一个是因为我的名字里面有星,还有一个就是因为我希望大家一起来爱护这个蓝色的星球,也就是我们的地球。

解说:此次的颁奖礼上,沈星的一袭黑色小礼服获得不少赞赏,但其实她透露,自己已经不止一次穿着这件礼服出行公开活动,对于她的这种把环保融入到美丽中的行为,捧场的香港著名设计师邓达智也给予了肯定。

邓达智(服装设计师):她穿的衣服,不是那种很奢华的,但是要去不同的晚景,去不同的Party,就是刚好,我想沈星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她穿的衣服,对那个环境来说,是很环保的。

延伸阅读:

娱乐搭档默契大考验 沈星尉迟顺利通关

侯珺子:吴小莉 沈星 凤凰人化妆间大探秘

凤凰卫视获颁“抵碳达人” 凤凰人的低碳生活

曾子墨谈《社会能见度》:记录转型时期的中国

曾子墨回首过去五年:看过很多灰色 会更珍惜亮色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