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乐搭档默契大考验 沈星尉迟顺利通关

2010年09月26日 10: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沈星与尉迟琳嘉可谓是凤凰卫视最具娱乐精神的两位主持人。他们幽默诙谐的主持方式为节目增色不少。最近这对搭档就接受了凤凰卫视的默契大考验,看看两位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完美搭档呢?

凤凰卫视9月2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娱乐搭档默契大考验沈星尉迟顺利通关”,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继杜平、姜声扬之后,太空站的完美搭档单元要再次考验的是本台最具娱乐性的两位主持人沈星和尉迟琳嘉。因为他们两个在节目当中时常斗嘴,但是却可以培养出不少的默契,也因此透过这次的考验,可以知道他们两个互相了解的程度,也充满了娱乐性。

解说:本周的完美搭档,请来的是全凤凰最具娱乐精神最有搞笑天赋的沈星和尉迟琳嘉,俗话说过五关斩六将,今天为了迎接这一对合作多年的老搭档,凤凰太空站的编辑们精心设计了五大考验,来测试一下他们究竟有多少默契。

沈星和尉迟琳嘉做的是娱乐节目,帅哥、美女自然是见过不少,今天的第一个问题就和这些常常出现在他们节目里的人有关。

沈星:欣赏这个词好像对他来讲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如果说他喜欢或者漂亮,他应该答的出来,但是欣赏他未必讲得出来具体的某个人,那可能会绕开这个问题不回答。

尉迟琳嘉:我自己最欣赏的娱乐名人啊,我觉得就是沈星吧,我相信她不会猜到我说她,对不对?但是也没准,我们俩这么有默契是不是。沈星最欣赏的娱乐名人,其实我知道她喜欢很多男星,都是欧美的,很多,肖恩·潘等等,很性感,很帅很有男人味,看上去很有责任感的那种男人,就是长的那种蜜桃下巴那种,中间有个缝儿,特性感那种感觉,但我猜她的回答,应该会去回答一个女星。

沈星:乔治克鲁尼,我觉得又帅,而且又有爱心,同时非常非常好的演技。

解说:一个是知性的美女主播,一个是搞怪的阳光小子,沈星和尉迟各自有着标志性的经典打扮,相信这第二题应该也难不倒他们。

沈星:因为我们棚里太冷了,所以如果有那种穿上去比较暖和的我就会选择,我选择穿短短的裙子和高跟鞋。

尉迟琳嘉:Mike,沈星最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呢,你觉得呢?

Mike:她基本上穿什么都好看。

尉迟琳嘉:我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我什么都不喜欢,只要是我穿,怎么样都好看,对不对,麦哥?

Mike:是呀。

沈星:喜欢穿条纹,或者格子的衬衫,或者是外面穿一个马甲,这应该是他很经典的打扮。他很喜欢穿裤子和鞋子反差对比颜色很强烈的那种风格,就是黑裤子白鞋,或者白裤子黑鞋之类的。

解说:一连两题沈星和尉迟的答案似乎不怎么着边,怎么这么默契的娱乐搭档,难道是骗人的,还有三题的机会,两位加油啊。

沈星:最忍受不了的一种情况就是尉迟在长段时间的休假或者出差之后,回来上节目的第一天,因为这个时候他通常会把握不到自己一个兴奋情绪。

《娱乐大风暴》主编:然后会讲自己的事。

沈星:他会讲自己的事,然后就会花很长的时间在一件事情兜兜转转,其实是很逗的。

尉迟琳嘉:就是我的废话太多,经常说着说着就不知道说哪儿去了,这是她最看不过眼的。

解说:看来尉迟和沈星是越来越有默契了,说到对方最常说的口头禅,看来似乎也难不到他们。

沈星:他有没有口头禅呢?

主编:应该有吧,一时间想不起来。

沈星: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口头禅是什么?

主编:是什么?

沈星:如果一定要归纳一下,那就是每个星期五的时候,一定上《娱乐大风暴》提醒大家星期六、星期天看《美女私房菜》。

尉迟琳嘉:因为她有这样的口头禅,所以现在形成了我一句口头禅是,对,我们在周末的时候要收看沈星的《美女私房菜》,你看我们俩的默契度是很强的,尤其是在打的事上。

解说:私下里沈星总爱说自己是尉迟的表姐,平日里两人虽然多是打打闹闹,但其实合作多年,他们也曾为对方做过不少感人的事。

沈星:他每次过生日之前就会不断地提醒我这件事情,就会说那天过生日什么的,我努力想忘掉,但是他不断地提醒我,弄得我一定记得买蛋糕,或者买一份礼物,或者是怎样。

尉迟琳嘉:我今年过生日两个月之前,7月7日过生日,送蛋糕,还有我们组里的同事一起送蛋糕,沈星定的形象,定的位,还在博客上宣传了,这个事情,我很感动,当然了,是负面的宣传,我同样很感动,特别制作的一个咖啡杯,用巧克力做的咖啡杯在那上边,寓意是一个杯具。

解说:综合五大考验,沈星和尉迟称得上是颇有默契的一对搭档,希望这对镜头前后都充满欢笑的组合能在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快乐吧。

延伸阅读:

胡一虎现身达沃斯 妙语新解“天津”

凤凰人过中秋:吕宁思出灯谜难倒众人

凤凰记者周延:用一张名片采访到韩国国防部长

凤凰明星脸:王若麟被称为“凤凰吴尊”

凤凰资讯台成立十周年 当家主持说出心底话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