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傅晓田私下另一面 学习泰拳不输男子

2013年09月02日 15:3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傅晓田:我今天应该是第一次打泰拳,平时的话还是瑜珈、游泳或就是健身房跑步什么的,以这些为主,但是平时其实我一直蛮喜欢那种有肌肉的女生的,所以说我一直有志于要塑造自己的肌肉,我也知道如果说要真的是要像Bryan  To这种特别强度比较大的运动的话,应该说这个底子是差一些的。

凤凰卫视8月3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给人女人味十足的我们的观察员傅晓田其实私下也有非常man的一面,这一次我们邀请她和拳击教练学泰拳,她不仅马上一口答应,而且表现的十分兴奋,而在过去2012年奥运年曾经主持过《体育特特区》节目的晓田当时就表示过她其实不太懂运动,但她非常热爱,我们就来看她这份热爱能不能让她完成这份挑战?

傅晓田:大家好,我听人都说《点滴凤凰人》真的是凤凰的一个大后院,最近就有导演跟我讲说是晓田你看最近有一些女记者在外面采访的时候就遇到一些不测,所以说真的要注意安全,怎么样注意安全呢?就建议我去学习一些防身术,带你去学泰拳跟防身术,今天我就来了,来看一下。

Bryan  To(泰拳教练):你好晓田,我们现在开始泰拳训练,首先我会教你进攻,然后再教你防守,准备好了吗?

傅晓田:准备好了,开始。

Bryan  To:脚分开,是的,首先我们做拳的部分,转身,然后打出来,不要只是用手的力量,用全身的力量,试一下,好再来,好,用点力,再来好,左右一起来,1、2左右,1、2,1、2,快一点,1、2,要快才会有力,脚站稳点,脚要有力,然后到脚的部分,踢我的腰,左脚提高,然后转出去,再多一点,很好,再来,再转多一点,试一下踢我的腰,好,再来,大力一点,别害怕,踢完要站稳,手放回来保护自己,踢。

傅晓田:很累的,不要笑我,感觉很好,感觉很好在出汗,需要有力气,真的需要力气,好结实教练,我打人,这真的是打人,不仅打人还踢人,哪来那么好的机会。

Bryan  To:刚刚打了拳还有脚的动作,现在到手肘,用手肘打出来,再来,手肘,好,这里,手转过来,把手肘转出去,然后打下去,手肘,手再转多一点,把手肘扭出去,这边也试着打一下,试一下两边左右,再来,接着最后一样,膝盖。

傅晓田:这个我会。

Bryan  To:平时有做吗?先摆好姿势,再来,现在我会拿一个板给你打,看看你力气大不大,1、2,1、2,1、2,连续四下,1、2、3、4,打50次。

傅晓田:50次,50次。

Bryan  To:连续,像我这样,脚站稳。

傅晓田:好。

Bryan  To:来,开始。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傅晓田 泰拳 To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