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橙子竹幼婷相约德国餐厅 展开美食之旅

2012年12月10日 13:45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凤凰喜欢旅游又喜欢美食的当然不止幼婷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还有来自湖北的黄橙子,橙子是2006年的华姐冠军,现在是我们凤凰卫视的女主播,这一次我虽然没办法,也没有预算把橙子带到欧洲去旅游一趟,但是我邀请他到了一家德国餐厅品尝咸猪手,我们两个来了一趟美食之旅。

凤凰卫视12月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喜欢旅游又喜欢美食的当然不止幼婷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还有来自湖北的黄橙子,橙子是2006年的华姐冠军,现在是我们凤凰卫视的女主播,这一次我虽然没办法,也没有预算把橙子带到欧洲去旅游一趟,但是我邀请他到了一家德国餐厅品尝咸猪手,我们两个来了一趟美食之旅。

大家好,今天凤凰私约会我要约会的地点是非常豪迈的地点,德国餐厅,通常在德国餐厅都是感觉气氛非常的欢乐,会有人唱歌、吃咸猪手、重点的就是这个啤酒,这个只是刚开始,但是我们今天这么豪迈的地方请到的是非常温柔的橙子。

黄橙子:大家好。

竹幼婷:对。你对这个啤酒OK吗?

黄橙子:这好不搭啊,我端这个杯子,大家好。

竹幼婷:我给你时间走一个,没问题。

黄橙子:没有,我是不太能喝酒,但是我觉得有酒在旁边会很渲染气氛,这样聊天会比较轻松很开心。

竹幼婷:真的,所以我们就打算让你喝个半杯,能问什么都能问什么。

黄橙子:晚上还要上班,今天得顶住。

竹幼婷:不过你现在手上这个是德国餐厅最出名的黑啤,所以喝一下,这个是不是可以拍广告了。

黄橙子:我也不知道区别,我真的不会喝酒的。
 
竹幼婷:我们接下来除了这个酒不能多喝,但是我们大餐可以多吃,接下来准备的是德国的咸猪手,和你聊聊旅游的经验。小酌之后,我们当然是要用丰盛的美食来招待橙子,你看德国餐厅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咸猪手。

黄橙子:要把它吃掉我们今天。

竹幼婷:真的,在香港咸猪手不是好听的话。

黄橙子:对,所以我们今天消灭它。

竹幼婷:还有就是德国香肠,它有超级多种的香肠,不同的种类,还有这个面包摆盘就只是摆盘,为了保持它美度,你今天不能吃它,所以如果今天这么一桌,你会先从哪个下手?

黄橙子:应该从最出名的,比如说它的那个猪手。

竹幼婷:你敢吃这么肥的东西吗?

黄橙子:偶尔吃一点应该没有问题,我其实也没有太介意这方面的东西。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橙子 竹幼 德国餐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