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比赛开场三男主持秀舞技 挑战凤凰style

2012年10月29日 10: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我们的女孩们还是非常辛苦的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进行最后的彩排,台上的美女就是数得过来,可是今年总决赛的看点和亮点,真是说也说不完,所以按照惯例,我们还是邀请到四位主持人和大家一一揭秘。

凤凰卫视10月27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中华小姐大赛总决赛无论是选手和名嘴之间的机智问答,还是充满创意的舞台设计,又或者是出席的重量级评委人选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因此接下来我们请到了这一次华姐比赛的四位主持人,尉迟、沈星、一虎以及文涛来为我们揭秘更多的赛程亮点。

解说:我们2012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我们的女孩们还是非常辛苦的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进行最后的彩排,台上的美女就是数得过来,可是今年总决赛的看点和亮点,真是说也说不完,所以按照惯例,我们还是邀请到四位主持人和大家一一揭秘。

我看到他们刚刚彩排完,赶紧去跟他们做个访问。我见到两位之后就觉得时光飞逝,因为去年同一个地点,同一个时间,然后又同样的人物,不过我听说今年的总决赛开场很不同,可不可以介绍一下?
  
窦文涛:一虎介绍、介绍。开场主要是一虎表演非常“色情”的舞蹈。

胡一虎:我“色情”的舞蹈,搭配文涛色眯眯的眼睛,那绝对是绝配。不过首先得先请文涛来分析一下,我们两个少年人这次跳的是我们的“文涛style”的舞步。

窦文涛:对,本来他们说跳什么《江南style》,但是我觉得咱们凤凰哪能那么俗呢,排个自己的。
  
田川:文涛style。

窦文涛:所以我跟一虎在选美的历史上又一次干自己不擅长的事,感到很激动。

胡一虎:我们俩为了前面的舞蹈是费尽千辛万苦。我就发现,如果你是前天来访问我们两个,说实话,咱们两个那个舞蹈动作是不能看,但是今天你知道,文涛昨天很显然在酒店里不知道找谁一块练习的,今天的速度跟节奏掌握的特别好,我特别羡慕。

窦文涛:不经夸,我一夸就乱了,一夸就乱,而且我实际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因为我从我的感觉上看,排练能够刚刚好,十次里边有一次不出错,所以我们提前给大家打个预防针。

田川:没关系,因为我刚刚看到两位练的非常卖力,因为尉迟琳嘉早也已经放弃了,在旁边坐下了,而且您一直在喊口号,是对这个跳舞环节特别的自信,还是特别的害怕?

窦文涛:不是,不喊口号就不知道该迈左脚,还是该迈右脚。

胡一虎:文涛自己看不到有一段,所以为了这次的舞蹈,文涛的腰身保持的非常好,所以你们注意一下,在这次live的播出过程中,他最后那个雷射光往后转的时候,你发现他整个腰45度角,没有任何的赘肉,跟以往都不一样。

窦文涛:不敢、不敢。
  
胡一虎:前几年都不能看。

窦文涛:没错。

田川:我刚刚看到了一个非常性感的动作,我自己个人认为。

胡一虎:文涛的?

田川:对。你们三个人都有的,三个男主持,因为一起跳舞,所以三个人都有,我特别想再看一次。
  
窦文涛:心都乱了是吗?
  
田川:我小鹿乱撞了。
  
窦文涛:是吗?有性感的感觉吗?

田川:有,特别的性感。就是你们俯身向下的时候。

胡一虎:哎呦我天啊,这真是关键所在。

窦文涛:挺胸还是,还得数数。

胡一虎:你看,还要做这个。

田川:怎么样,大饱眼福吧。

胡一虎:我挑重点跳的,文涛是这个俯身的动作。

窦文涛:我鸡胸,我从小鸡胸。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style 舞技 三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