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晓峰 梁培锦平安回港 讲述真实经历

2012年08月20日 09:5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蒋晓峰:最想对他们说,其实过程当中,我知道从香港出发总共有700多海里,如果是算上风浪颠簸的话,差不多有超过800海里,整个过程当中,我们的船没有停,一直都没有停过,是一路开到钓鱼岛的。整个过程当中会感觉很孤单,陪伴我们的一直是驱赶我们,把我们驱赶出或者是截停我们的船只,或者是驱赶我们的船只,从感觉上会很孤单,但是我们心理上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知道后面会有强大的不管是凤凰的观众或者说是凤凰网,还有凤凰公司以及其他关心我们这次行动的人以及所有有保钓情节的人都在支持我们,我们的后援非常强大。

凤凰卫视8月1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随香港保钓人士前往钓鱼岛采访的记者蒋晓峰、摄影师梁培锦于8月17日晚回到香港,包括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内的多位凤凰高层,主持人杨舒,黄橙子以及其他凤凰同仁到机场迎接。杨舒在现场对蒋晓峰、梁培景进行了简短的访问。

杨舒:我也想替全球凤凰的观众想问你,你现在最想对凤凰的观众说什么?

蒋晓峰:最想对他们说,其实过程当中,我知道从香港出发总共有700多海里,如果是算上风浪颠簸的话,差不多有超过800海里,整个过程当中,我们的船没有停,一直都没有停过,是一路开到钓鱼岛的。整个过程当中会感觉很孤单,陪伴我们的一直是驱赶我们,把我们驱赶出或者是截停我们的船只,或者是驱赶我们的船只,从感觉上会很孤单,但是我们心理上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知道后面会有强大的不管是凤凰的观众或者说是凤凰网,还有凤凰公司以及其他关心我们这次行动的人以及所有有保钓情节的人都在支持我们,我们的后援非常强大。

杨舒:你的家人一直在看凤凰卫视,全程关注你们的情况,也很担心,你现在终于平安回来了,你的家人可能就电视机前看着你,你最想说的是什么?

梁培锦(摄影师):我很好,一直没问题,我的身体也很好,没问题。

杨舒:(现在你最想做什么?)(睡觉?)。

梁培锦:吃顿饭、洗澡、睡觉。

杨舒:欢迎你回来,祝贺你们。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蒋晓峰 梁培锦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