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晓峰:日本保安厅船只庞大 保钓船被压变形

2012年08月18日 13:0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5日的下午,日本海上保安厅强行登上了中国的保钓船启丰二号,并且非法的抓扣中方人员,随船记者蒋晓峰,用他所携带的数码相机记录下了那一刻的情景,画面中,日本保安厅船只庞大,保钓船被挤压变形。

凤凰卫视8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在15日的下午,日本海上保安厅强行登上了中国的保钓船启丰二号,并且非法的抓扣中方人员,我们随船记者蒋晓峰,用他所携带的数码相机记录下了那一刻的情景,我们来看最新的画面。

晓峰,我们看到了这是你拍的画面,在15日的下午5点多左右的时候,我们突然失去了你的联系,在那一刻发生了什么?这是你当时拍的画面,请告诉我们。

蒋晓峰:画面当中其实可以看到手持盾牌,全副武装,带着头盔,警棍的海上保安厅的人员,第10区的特警,其实是第10区和第11区两个区联合,已经把我们这个艘船两侧都已经挤扁,他们的海上保安厅的船只体积非常的庞大,加厚的,加防的设施也非常的完善,就是由海上保安厅的特警队人员下来,画面当中可能只能看到部分,其实另外的一些人正在进入机舱,可以看到他们跳下海上保安厅的船只,进入到启丰二号舱内,试图抓扣在船上的所有的人员。

同时他们还呼叫其他的支援小组来到我们的启丰二号上面,可以看到他们的装备是非常的完善,但是启丰二号所有人员是没有携带任何的武器,现场有一段时间的僵持,可以看到启丰二号的左侧、右侧,白色的围栏已经被完全的挤压变形。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明轩] 标签:保钓船 记者 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