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战地记者蒋晓峰私下的趣味生活

2012年07月16日 09:5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不说不知道,晓峰私下的生活很有情趣,喜欢喝咖啡,但是平常工作那么忙碌的他根本没有时间泡咖啡厅,所以这一次我们约会他去学咖啡拉花是晓峰的第一次,同时我们也看到他活泼可爱的一面。

凤凰卫视7月14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本周的凤凰私约会幼婷要约会一个和我同月同日生的金牛男,他是我们凤凰卫视的国际观察员,同时也是战地记者蒋晓峰。不说不知道,晓峰私下的生活很有情趣,喜欢喝咖啡,但是平常工作那么忙碌的他根本没有时间泡咖啡厅,所以这一次我们约会他去学咖啡拉花是晓峰的第一次,同时我们也看到他活泼可爱的一面。
 
竹幼婷:本周的凤凰私约会,我们今天约会对象就是在我旁边的晓峰,难得看到晓峰这么轻松,而且我们深呼吸一下,今天是浓浓的咖啡,想邀请你来喝咖啡。你很爱咖啡。

蒋晓峰:其实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两个,但是观众朋友们可能闻不到咖啡的香味,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折磨。

竹幼婷:对。但是我们现在是很享受在咖啡香当中,幼婷从小就很想开一个咖啡店,但是我们今天不只要喝咖啡,我们还要会有一点技术,不然怎么开店。

蒋晓峰:这样子,我还有点挑战性。

竹幼婷:对,平常你出生入死在战场上。

蒋晓峰:不敢,不敢。

竹幼婷:今天我不知道你咖啡拉花技术如何。我们今天来挑战一下。大家看到我手上这杯可爱的小熊拉花了吗?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挑战的项目,而在我旁边的就是我们今天的老师Herman,Herman你好。

Herman(导师):Hello.

竹幼婷:晓峰,看到这个了吗?多可爱。

蒋晓峰:看到了,是一件杰作,是一杯艺术品。

竹幼婷:艺术品来的。你今天也可以做得到。

蒋晓峰:我不确定可以做得这么好,但是可以尝试一下。

竹幼婷:可以尝试一下,你知道我旁边的蒋晓峰,出入利比亚,被软禁,算什么,没怕过。但是我现在有感觉到他的微微颤抖。

蒋晓峰:对,现在我的脚底是凉的。

竹幼婷:但是我们老师有一句名言。你刚才说什么?

Herman:做烂是很难的。

竹幼婷:做烂是很难的。

蒋晓峰:什么?做烂是很难的?

竹幼婷:对。蒋晓峰,不要成为第一个好吗?

蒋晓峰:OK.

竹幼婷:这个程度没有失败过。

蒋晓峰:看样子我要打破老师的这一句格言了。

竹幼婷:就是要做烂吗?好,所以等一下是熊、是猫、是虎,我们就看蒋晓峰的表现。

蒋晓峰:OK,今天看我的啦。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蒋晓峰 Herman 咖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